close

等一下我現在心情很亂我還沒有搞清楚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什麼!? 新曲什麼的CM什麼的MAKING什麼的什麼什麼的!!!!??

 

我沒有心情打敘述了可是你真的好可愛

中丸把拔你開車也太帥了請你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好嗎?(靠)

我在意的只是...最後幫田口慶生大家雖然面露不耐但是 有個人是在害羞什麼???(沒有!!)

一分十五秒的CM 唉呀好歡樂阿丸把拔開ㄅㄨㄅㄨ兜風去~ 

據說55秒的時候田口跟龍也在打情罵俏可以注意一下(為何!?)

代言問候 我說你們在偷瞄什麼可以說一下嗎

好啦幾乎都是這個消息 大概這樣吧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kattun/disco/_popup/pop_ultimate_wheels.html

2011.02.02又要發新曲想怎樣= =

ULTIMATE WHEELS<<這名字怎麼唸啊誰來教我?

這是車車的那首歌吧應該其實還不錯聽...然後會不會有第三章跟塑膠眼淚呢

"全部都是為了一個人,不回頭,抓住命運的機會前進的你不孤單,強力的羈絆是為了你,有夥伴在這裡"

這是什麼啦賤耶!!!!!赤西仁都要哭了!!!!!


只記得今天事情很多可是忘記了有MS這東西 等元旦吧... 

先看這個充饑 寶貝好帥氣<<吶喊!! 髮型又變了

然後 距離超近的啦都摸到了天啊不要抓不要抓!!!!!!!!!還有男的XDDD

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夠了##)

每個人都好好看啊元旦快點來!!!!!!!!!


大貓廢話中:

我鄰居半夜傳簡訊問我家地址 我家地址跟你家地址不都長一樣嗎!!!!!!

雖然我喜歡聽KOKI唱歌 可是大半夜的聽起來很火大!!!!!

然後今天去南港展覽館看書好冷...明天有FT哀冷(不會拼:()的演唱會在那

所以有疑似粉絲的人物們在排隊 加油寒流要來了

明天還要去 順便看看那些人(台灣人愛"ㄎㄟˋ休"咩)

看看四個月前(四個月了!?)的我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然後現在心情頗不好 一個聖飯的網誌徹底關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難過:(((

學校頗熱鬧一堆活動可是跟高三無關可年的高三生...

從24號打到25號的網誌 祝大家Merry Xmas<<同學說其實不是X'mas都被日本人騙了

最後當然要來一首應景的觸景傷情的White X'mas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