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DVD!!!!!!!!!有些片段了 聖誕禮物啊啊啊 照這速度...

請見-赤龜家-http://blog.yam.com/miyake1028/article/33669101

然後這個世界末日惡搞影片是從KBT挖來的 好好笑XDDD 我重播了三次XDD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yMDM3NTQw.html


是網路新聞之類的 KBT上看來的覺得頗有趣(?)

第一則是23號的...Upaper!? 快啊那天誰有搭捷運我要報紙啊

赤西仁有女友 直言想結婚了!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在接受日本女性時尚雜誌「ViVi」專訪時,不但暢談美國巡迴演唱會收穫豐,還暗示已有女友欲閃婚。

據日本媒體報導,21日出版的日本女性時尚雜誌「ViVi」報導,赤西仁在結束美國5個都市巡迴演唱會後,在紐約接受雜誌專訪,或許是在異國他鄉的關係,赤西的情緒輕鬆很多,對雜誌讀者提出問題,也都一一回答,親切的作風出人意料之外

在談及全美巡演結束後的感想時,他坦言,現在的心情與其說是安心、疲倦,不如說是有些寂寥。在巡演的過程中也讓他深深發現,美國和日本粉絲有很大不同,美國粉絲不但會跟著一起跳舞,而且更加奔放。

赤西仁在訪談中也不諱言,到美國後,會想念日本的家人和朋友,也會在美國吃日本料理,但並不是因為想念家鄉,而是偶然發現有蕎麥麵屋,在大家的提議下去吃。

在演唱的歌曲中有許多敘述愛情的歌,赤西仁坦承,其中有自己的實際體驗;在被詢及有結婚的願望嗎?他更是興奮直說:「有!現在!想結婚!和誰?和喜歡的人!」

↓↓↓↓↓↓↓↓↓↓↓↓↓↓↓↓↓↓↓↓↓↓↓↓↓↓↓↓↓↓↓↓↓↓↓↓↓↓↓↓↓↓

哈哈把多餘的字劃掉了XDDD

記者有夠沒有想像力的 那句話怎麼會解釋成有女友

誰都知道赤西仁笨講話不經大腦的(喂!!)

說想結婚也不知道都說幾年了 不是和喜歡的人不然是在路上隨便抓的路人嗎= =

龜龜!!!!他在求婚你有沒有看到!!!!快點答應他啊


第二則是今天的 標題不重要 重點是內容好可愛XDDD

傑尼斯偶像组合KAT- TUN被選為鈴木汽車旗下的五人乘坐型compact car(小型汽車)“新型SOLIO”的廣告代言人,12月24日出席了在東京涉谷舉行的記者見面會。這是自赤西仁退團後,KAT- TUN以團體形式接拍的第一個CM。中丸雄一表示“這是KT五人第一次一起拍汽車廣告,攝影時非常開心”。田口淳之介也稱“KT五人要和SOLIO一起向前奔馳!”。

結成於2001年的KT現在由龜梨和也、中丸雄一、田口淳之介、田中聖和上田龍也五人組成。發布會上,五人分別介紹了SOLIO所擁有的五項機能,龜梨透露五人拍攝駕車一起出行的畫面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私底下,我很很難有這種機會聚在一塊駕車外出”,還開玩笑道:“可以在車裡如同在舞台上自由伸腳,但不是因為腿短的緣故哦”。

“KT五人,喜歡在早上、白天和晚上哪個時段開車出遊呢?”,田中回答:“我是夜晚派”,田口也附和道:“偶爾會看見我白天開車出去”,上田則透露自己更喜歡在早上開車出去,在高速路上買點心,和大家無拘無束地大聲叫嚷,享受那種特殊的自由感覺。

MC問五人坐在一輛車拍廣告時,“聊了什麼精彩的話題”時,龜梨欲言又止:“那就要說上田了”,“哈哈哈”上田忙著用爆笑蒙混過去。田中連忙自曝“我說將來如果生小孩的話,給他起名就叫‘鈴木’”,“變成田中鈴木”中丸笑道。

有趣的是,被問及五人各自喜歡坐在車里的哪個位置時,具有“新生KT”leader格的龜梨毫不猶疑地說“我還是開車比較好”,田中則言“比起駕駛,我更喜歡坐在助手席”,上田則表示“我通常坐在駕駛席後邊,因為那樣就可以放心地大睡特睡”。

不過談到私底下如果五個人一起駕車兜風的話,由誰來掌握方向盤時,眾人一致推舉中丸雄一。龜梨鬼馬地說:“和CM裡(分配的角色)一樣,只有中丸擔任司機一個選擇”,“為什麼說是我,因為我開機的技術最出色吧?”正當中丸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時,龜梨吐嘈道:“因為你身上具有天生的司機氣質”,現場頓時哄笑一片。當天KT五人心情上佳,全場笑話“暴走”連連,看來完全走出了赤西仁退團的陰影

這個新廣告預定於12月25日在日本全國播放。KT將於2011年2月2日發行的新單曲《ULTIMATE WHEELS》也被選作該廣告的主題歌

↓↓↓↓↓↓↓↓↓↓↓↓↓↓↓↓↓↓↓↓↓↓↓↓↓↓↓↓↓↓↓↓↓↓↓↓↓↓↓↓↓↓

龜龜幹麻自己CUE他的小短腿啦

他說不是因為小短腿噢 不是因為小短腿才能伸腳的 因為不是腿短的緣故啊(不要強調!!)

第二條畫底線的地方 我聖上了 KOKI想幫龍也隱瞞什麼嗎

決定以後改名叫田中鈴木XDDD 我要當KOKI的小孩啦!!!!!

中丸哪來的自信哈哈 最不會開車的就是你了XDDD

唉唷歡樂歡樂揪歡樂 光是拍CM花絮又能出個什麼了吧(不要再給老人家靈感削錢!!!)


下禮拜的日韓音樂瘋有阿P的抱我小姐還有KT DVD介紹

嗚哇今年最後一個禮拜了耶忽然驚覺!!!! 也要在男人的陪伴下度過

以下是大貓遊記:

早上去南港展覽館 矮額走過排隊的人都怕被誤認為是同類來跟我搭訕(不會!!)

去體驗了被韓團飯包圍的感覺

期間想去廁所結果門口坐了一地的人 只好轉個方向結果差點迷路還打給涂小姐報告XDDD

最後我怕勢單力薄打不過一屋子的韓飯所以閃了(明明就是自己尿頻!!)

從那群人中走出來就覺得自己是清流<<完全忘了幾個月前也差不多是這麼擋路

哈哈朋友還說我沒資格說他們 他一整個很嫌惡XDDD 至少今天我可以好不XDDD

發現他們好像都穿黃的拿黃的剛好我衣服也是黃的:(((<<朋友一直叫我把外套拉起來XDDD

不被他們影響聽著KAT-TUN的歌自娛的我 清流啊是不是

是說為什麼阿P不在南港展覽館辦?座位比較多音響設備也比較好吧?(離我家也很近)


在看KT第一次演唱會的訪談 這個啊↓↓↓↓↓

叫你描述龜龜又不是要你告白是在害羞幾點的啦!!!!!

搞得龜龜也不好意思了=///= 噢好嫩啊!!!!!

赤西仁學龜龜 矮額KOKI的位置好害羞(不是##)

龜龜看不下去自己示範了 那時候還放不太開的感覺 還是因為有外人在=ˇ=?

赤西仁你好受 討厭~龜龜一直叫"仁"

所以說亞撒系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明明被龍也說是男人中的男人 為什麼這麼可愛

龜龜你怎麼就這麼脫了!!!!田中聖離他遠一點啊來仁啊!!!!!!!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天真這麼傻? 跟現在時不時的淫笑天壤之別啊!!!!!

中丸雄一好兇XDDD 赤西仁你這笨蛋

想當年某仁還是個連Lyric都不知道是什麼的笨蛋...孩子會長大啊...

KOKI很壞又打斷田口的話XDDD 可是我也不想聽田口在那支支吾吾XDDD

在說田口開場就脫衣服 仁仁很SHOCK XDDD

因為當時年紀小...赤龜啊...

只叫仁仁的龜龜...

把龍也推到前面之後KOKI心機的坐到龜龜旁邊

結果某仁更心機的用龐大的身軀硬擠在中間 旁邊還有空位沒看到嗎!?

現在看這些東西都莫名心酸尤其是他們當時無心的話現在聽來都有點感傷...


今天才是聖誕節 再說一次 Merry X'mas!!!!!

昨天放過KT的白色聖誕 今天來放害我一直卡歌一直JIN JIN JIN的這首 

佐佐木希好漂釀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