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昨天發燒躺在床上一整天的時候到底世界怎麼了

DVD啊KOKI啊淳聖啊不要讓我做無聲的尖叫我喉嚨很痛

KOKI忍哭真的太靠腰了就哭出來嘛你 忍哭會更感人哩甘災

吼好想看:((( 台灣大贏韓國爽:P 等待12/29(過後強大的網友)!!!!!

然後好啦勉強說我有看到央小姐XDD 可是其他人是你們掰的吧!!!!!

如果真的有我那這個就一定要收的是不(等我預支後年的紅包錢)

是說我們後面的攝影大哥也太GJ XDDD好幸運啊是不是可是我想變男飯XDDD

偷偷放淳聖照齁齁齁我都快HIGH爆XDDD

(來源是nai噗浪跟赤龜家)

看他們有姦情!!!!!!!!!!!!!! 媽~我出運了啦!!!!!!!!!!!!!!!(跑九千去!!!)

寶貝不要哭誰欺負你了啦揪可憐耶:"(


為了趕上世代的潮流 於是乎我也去刷了幾十次日本奇摩的首頁然後終於

將將~在首頁的男人們 到現在還捨不得關掉XDDD

一直忘記說 田中聖這張超可愛的啦好像狗狗!!!!!!!

相信今天日本奇摩首頁人氣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吧

誰叫它要搞隨機出現這招害老子重新整理大概按了三十次!!!!!!!!!!!


然後我現在想要玩那個赤西仁爬滿螢幕的遊戲:(((

想把他拿起來丟再拿起來甩 玩他、弄他!!!!!!!<<變態啊 還想看他跟和美偷親親

有了!!!!我養了一隻結果他一直分化... 這是剛剛玩的 龜龜頭上是我丟的XDDD

現在不只這些了 現在大概有十幾隻吧...熱鬧的勒可愛屎了

這樣放著不管明天我的螢幕就會被攻佔了XD 然後剛剛仁仁偷親和美被我發現了XD

<<是和子!!!

啊還有 赤西仁在訪問裡說想要女朋友當聖誕禮物 我覺得他嫌他日子過的太消遙了

以上 我是咳嗽+發燒+心病(?)=病貓的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