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問我問我快問我為什麼頭像!!!!!!!!!!!!!!!

噢拖那麼久才來打12/23DVD遊記 最近真的都活在極限裡

這次是人生第一次參加粉絲聚會欸>///< 感謝主辦IF TUN会社

那個恥吸忍真的太可愛了XD

雖然是那麼重要的第一次...但本人華麗麗給他遲到了TAT

還要麻煩主辦野田在冷颼颼寒風中露腿帶著中丸出來接迷途羔羊兩只XD

到場之後已經播到CHANGE UR WORLD了啊!!!!!!!<<其實不太確定XD

然後前面1/3我都在緊張無法冷靜的發抖中度過其實不知道看進什麼

又忍不住一直跟同行的柚子猛吐槽還有一直緬懷舊歌<<超欠埋##

大概到MC時間才冷靜

KAT-TUN幼幼班真的太煩了而且好吵真的...校長!!!!!!!!<<叫誰##

今年的龍也真的超活躍啊他以前甚至比赤西仁安靜的

然後最後(這麼快!?)一如往常一串HIGH歌過後勇氣之花 哭不出來啊(´Д`)

不過倒是意外在田口致詞部分紅了眼眶(喂!!)

謝謝你啦SEXY LADY~~~=3=<<態度##

看完低逼低就是遊戲時間 哈哈我完全了解不想要出能輕易猜出來的題目是什麼心理XD

可是真的太靠杯了!!!!!!!!第一題那個幾點怎麼回事XDDD

還被我撈到一題是說我一直以為他們麥克風顏色就是代表色的說><

會記得田口的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一直拿MIC底對著我不知不覺就記下了XD

還要感謝兩位提示團:P 龍也的紅色~~~

再來我最期待猜歌遊戲欸可是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歌名XD

還有混音混得也很靠杯要有三隻耳朵才聽得見啊XD

吼超想玩聽前奏猜歌名的說~~~

再來再來田口遊戲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團康(?)的說但是既然都去玩了

呵呵這遊戲真的好煩XD 意外會慌欸我又不像田中聖時刻在注意田口=3=(咦?)

結果我也OUT啦:P 聽說獎品是類似KOKI危貓的軍帽QAQ

最後的交換禮物我沒玩 嗯就醬~~~

果然DVD還是要大家一起看比較好啊XD 雖然還是比不上生人...KT快來

再次謝謝主辦兒玩得很開心XDDDD TOKI穿小禮服好漂亮欸哈哈哈

還有謝謝友人柚子陪我

這次收到的お土産我超喜歡啊都好可愛!!!!!!!

尤其偽票券:P 然後名牌已經在我書包上了哈哈XD<<是有多想被人知道


噢還沒完噢XD

如同我前面所說因為大概在聚會只看了1/3所以聖誕節又跟男人約一次會~~~

開頭是有用心到吼但是服裝師!!!!!

愛 希望 笑顏 勇氣 仲間

關於SOLO

田口SOLO感覺看到實物有點沒那麼震撼了為什麼...但是認真的男人還是帥慘了

然後不要真的把自己當韓星啦我拜偷你TAT 今年走成熟男人路線非常好噢SEXY LADY~~~

是說開頭影片的那女人某一幕讓我覺得是不是龍也偽裝的啊XDDD

中丸SOLO走溫馨路線又是燈光秀 阿丸唱歌超溫柔的啊一整個想像龍也在他面前>///<

我一直很喜歡他這首歌的說~~~ 偶像中丸帥斃了!!!!!!(?)

KOKI...你怎麼可以任其他男人碰觸啊!!!!!!!!!!! 不是應該更高傲一點嗎你這隻野貓!!!!!!!!!!

兇的勒XDDD 不過他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走這騷包路線了...

我懷念他以前很男人的樣子啊

龜龜真的就是真誠度+美美的啊 在現場聽一定會很想哭

還有一直讓我想到某仁的永恆也是這種氛圍

龍也SOLO應該說最沒讓我失望了 帥帥帥啊還全英文不愧是坊っちゃん(喂)

還有手銬舞那段高潮 好棒這首我也好喜歡

而且最後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你到底想當誰啊!!!!!!!!!!反差萌不是這樣的!!!!!!!!!!!

再來是我原本不是很喜歡的NEVER OVER真的超棒!!!!!!

是說去年都打算練這首等著同樂了希望之後來台灣也會唱=3=

然後尺度真的收好多XD 田中聖可愛死了啊啊啊啊啊我愛你!!!!!!!!!

還有GIVE ME也很帥我真的是因為LIVE才喜歡上這首的XD

一想到燈光那些全都是男人們的主意就覺得好驕傲

總結!!!!!(太快!!)

吼老實說我就是為了淳聖太超過才決定買今年的DVD啊

根本就REPO看太多猛破梗啊我!!! 淳聖在哪裡喇逋拉哺(ラブラブ)都準備好了

但是最後那個田口哪裡空空KOKI說要填滿那個是出乎意料的啊!!!!!!!

田中聖你為什麼變得那麼喜歡去招惹田口淳之介啦TAT

然後5秒挑戰被剪掉了啊!!!!!!!!!!!!!!!!!!!!!!!!超想看的欸TAT

以上!!!!! 之後如果有一個人再看一次再截圖看看? 不過暫時不會了吧~~~


最後的最後 忽然的抽風之作XDDD

田中聖遲遲不養貓的原因-

 

  「吶聖、你又在看那個,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貓嗎。」田口從田中身後抱著他,看著佔了整個電腦螢幕滿滿貓的圖片忍不住背脊發涼-什麼?他才不是怕呢!
  「我、我又沒有要養!看一下也不行!不覺得很可愛嗎看這孩子無辜的眼神…」越聽田中的滔滔不絕田口臉色越沉。

 

  「還有這、!?」

 

  「啊!田口淳之介你變態啊幹麻脫我衣服!」
  「你、你手在摸哪啦!放、唔、」

 

-半小時後

 

  「聖,不看嗎?很可愛的一隻小貓哦。啊,耳朵動了呢。」

 

  「混、混蛋不要看啦!可、可以拿下來了吧!」

 

  大片連身鏡裡映著一隻炸了毛的野貓,尾巴被拽著,耳朵隨情緒波動動得厲害,滿臉通紅地回頭瞪著床上笑得深沉的男人。

 

  啊,今天的小野貓也是色情滿點呢。

 

  結論:田中聖遲遲不養貓的原因-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