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沒人想知道我為毛頭像換田口嗎我很想說欸XD

不是因為田口太優秀(好啦也有一點)也不是因為我要轉擔

是田中聖的油頭真的讓我太接受不能。

(根本就只是想吐槽田中聖對不起XDDDD)

SOLIO新CM新曲~~~

新曲新曲 白色NTT跟黑色姊妹花


田口送給後輩的大福

好想吃!!!!!!!!!!!!


Voce的田口君(WB)

這男人要這樣讓人家嘶哈嘶哈嗎


快跟我說這張圖哪裡的哪裡的哪裡的!!!!!!!!!

田口淳之介你是要抓KOKI的手往哪裡去!!!!!!!!!!!!!!!!!

這種事回家再做噢噢噢噢噢

我才不會說我想到恐怖箱裡放章魚~~~(小孩子不懂不要問你會怕)

不過無論如何都想知道請參考這裡>>05con MC


智也哥新戲官網 2013/1/19開始喲!!!!!!!!!

關係圖

有人好可愛 還有丸山跟RUNAWAY的瞬~~~

啊對不起 為什麼要放這個是因為我要追哈哈哈哈哈介紹給大家~~~

官網超俏皮的哦~~~


PIECE

安井君真是太可愛了啊!!!!!!!!!! 奔過來騎上去是哪招!!!!!!!!!!!!

二十幾歲了還這麼小孩要萌屎姐姐我嗎!!!!!!!!!<<你比他小##

還有北斗君辛苦了XD 吼還一直托著安井君屁屁不讓他掉下去>///<

是說不要趁JURI不在就這樣啊XDDDD(咦?)

因為怕到明年之前都不會再更新所以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2013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