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幾天啊...因為太冷了因為沒看到MSSP

到處奔波去找影片 我忘了SP是一組組出來了這樣不用找整集

開場、TALK跟BIRTH

田中聖注意你的腳步不要內八!!!!!!!!!!!!!!!!!!!!

田口的嗓子破到我都不忍心聽了...KOKI阻止你是愛你啊!!!!!!!!!!!!!!!

這髮型到底怎麼回事...剃掉好不好???

殺屎我 有禮貌的孩子

頭髮長長了的龍也真的好可愛XD 想當初...(?)


12/24 「Ole!」Vol.72

(轉留學生日記)

大家?

MERRY CHRISTMAS EVE

大家是如何渡過了?
有情人的人是不是與情人渡過了很甜蜜的瞬間了?這傢伙
把你們弄成モミ的樹弄成我的CHRISTMAS TREE……||強制終了
一邊讀著這篇一邊渡過幸福的聖誕的你﹑還有讀完這篇後也是渡過幸福的聖誕的你﹑希望不幸降臨於你們身上

 

糟糕糟糕
BLACK殿下出現了
不是SANTA而是讓大家看見SATAN的一面
抱歉

嘛﹑可是老實說,殿下對這(聖誕節)沒有太大興趣
可是看著都愉快似的街道,不自覺地會變得心情愉快,也喜歡喲
所以這樣的日子,想著「這樣的日子沒有好的事吧」的人也有幸福的幸福到臨的話便好了

殿下?
要聽?
昨天的MUSIC STATION結束成了EVE的瞬間與田口…
啊﹑火山頭在車裡渡過了吧~?
回到家後便立即匆忙的乘車~…

老家

為何在這樣忙碌的時期只有24和25會是休息了
在這兩天以外都很忙碌的
殿下頭一次說了喲
側不如讓我工作吧
所以今天早上開始與弟弟棒球的父親與弟弟與我的父親和祖母舉行忘年會
明明是忘年會,早上開始不知為何在小學的校園舉行運動會(?),早上開始便百足競爭與接力賽跑,快要吐出來了
在接力賽時實現了兄弟的對決
總算保持了威嚴,可是與現役的選手比賽真的很痛苦
另外喝了豬肉湯後便有BINGO大會
在黃昏開始便去了唱卡啦OK
沒有比氣氛太高漲的母親們更讓人困擾的生物

反正就算是卡啦OK,其實是計算的要我唱KAT-TUN的RAP,成了迷你LIVE的…
完全沒有自由度的卡啦OK在眼前出現

而且主持是帶著聖誕帽的我的老媽呢

今天也是在老家睡一晚

久違的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吧
昨天的晚上與老兄聊天的,我家的兄弟與家族愛等等的牽絆,由周遭的人的角度來看的話好像有點異常似的

嘛﹑沒關係喲

也不是壞事

今天的晚上可以吃最喜歡的雞腿肉吧

然後,也會被逼去買弟弟的聖誕禮物吧

說起聖誕禮物,給了MEMBER全員聖誕禮物喲

是帶著紅色的帽子留有鬍子的叔叔的賽車GAME全員分
沒有讓GAME變成3D的本體的上田…


VERY SHORT的本體
大家在休息室玩了,上田與中丸就似是以CREEP現像地跑的很慢 笑
我與田口是不相伯仲…

啊﹑
與火山頭不相伯仲

那樣大家要有個好的聖誕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CHRISTMAS EVE CHU

KOKI對田口的愛稱又變了 火山頭XDDD 車震大好!!!!!!!!!!!!!

這篇翻譯我真的...有點有看沒有懂XDDD


JFC聖誕留言

KOKI好可愛

不過今年是有多趕為什麼除了閒閒的田口其他人都沒什麼美編XD

KOKI沒有我最驚訝欸他不是最手癢了嗎:(

聖誕樹


去年是白色聖誕今年換這首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