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期安安預告赤西仁(圖轉噗)

總裁也好長大的明彥也好總之就是回來了啊!!!!!!!!!帥慘


龍也昨天的MANUAL其中一段

(轉愛之絆)

前天殺青後
想說總之染成金髮吧的去了美容院
但周圍女性的評價都說不要留長,現在的黑髮比較有男子氣概
不論問誰都是同樣的回答
結果
什麼都沒做就回家了
總之髮型呢
暫時就維持
超短黑髮吧nya

龍也不要追隨KOKI的腳步啊TAT 我要美麗的龍也啊TAT


昨天團番最終回最後竟然什麼都沒說就這樣結束了= =

可愛的馴鹿龜

淳聖之間為什麼要隔個女人!?

不過他們同隊我欣慰了點 忽視那女人吧(誤) 激情(?)討論答案中的淳聖

田中聖醒醒!!!!!!!!!!(不是##)

KOKI被我烏鴉嘴說中喝了那噁心的東西XD 淚目好可愛啊!!!!!!!!!!

不過果然嘔吐那剎那很可愛<<變態##

田中聖你要去哪(rofl)(rofl)(rofl) 後面的中丸也是快笑屎(rofl)

於是醉了是不是XD

這好好笑XD 攝影機那麼遠哪招XDDD 龜龜也很愛演XDDD

久違了龜龜的畫XDDD

KOKI好可愛

鼻子(rofl)

KOKI嘟嘴

田中聖抱著娃娃好萌啊

所以說恐怖的到底是娃娃還是龜龜的畫功(rofl)

然後原來龜梨把拔把小福的畫寄到美國是為了做成這個...

每個人都好可愛 阿丸身後

KOKI要過去勢必要經過田口經過田口勢必要TOUCH<<這也能歪

果然很可怕晚上看到一定會哭XDDD中丸的鼻子(rofl)

龜龜是紅色的


MJ

自拍什麼的真是太可愛了

可以說明一下這兩個人在黑暗中想幹什麼嗎(rofl)

龜龜叫狗狗去咬田口XD 有人心機偷偷接近KOKI

被造型師討厭的兩個人乾脆用一樣嗎(誤)

好喜歡KOKI穿很多很多胖胖的感覺好像很好抱<<不是你的##(田口踹)

另一本是...TV GUIDE嗎?

いいじゃん~この感じ 下面那個圖...

龜龜在問最近有沒有性福 田口回答之後KOKI嬌羞叫他閉嘴這樣<<不好意思自己妄想了

放大淳聖這樣:P

優秀的POPOLO

牛郎俱樂部!!!!!!!!!!!!!!!!!!!!!我要點最右邊那個!!!!!!!!!!!!!!!!!!(大誤)

BB!!!!!!!!!!!!!!!我的療癒小牛郎

他在瞪我啊TAT 小牛郎還你嘛TAT 很好這家店不虧本

男人們真的太適合牛郎風了<<明明就不是##

醬子<<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