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昨天呢 因為電腦君徹底死掉了所以剛好讓我偷懶一天

半夜增文速度好快啊值得參考(不是!!)

赤西仁演唱會要出DVD了5/4發售有三盤武道館場神戶場現場預購有送吊飾

(一句話就解決XDDD 假溺死很缺錢啊)

然後今天的記者會應該是無事終了沒有炸彈沒有驚喜(?)就等新聞吧

昨天昨天的大事應該是KMF2終於5月要出道了這個吧!!!!!!!!!!!!!

實在是恭喜:"( 然後北藤要開單獨CON 其他人是TAKKI的歌舞伎

雖然對這個團知道不是很深 可是在少俱上常常會覺得他們好厲害

他們也算熬滿久才出道的吧...真的 恭喜了!!!!!

果然之前傳的什麼KIS要解散是屁話啊哼哼怎麼可能

那今年跟KT來台灣的就是ABC-Z了吧...嘿嘿我的萬年新歡橋本良亮=///=

不過什麼時候輪到ABC出道呢呢呢假溺死真的很煩= =

總之就是おめでとう 出道之後好像就有巡迴...想當年:(<<當年明明就還沒喜歡上!!


(HEY x3 RP轉自JAN)

一直在追求更好表演的KAT-TUN們

在等待時候田口和編輯很開心聊著天 KOKI和龍也都是很放鬆的狀態

龜龜開始清唱極限輪胎的一小段 阿丸也加進去唱就開嗓了然後莫名的唱到了約定之歌

之後開始唱了TWO KOKI和田口也很自然的加了進去

於是攝影棚裡迴盪著寧靜又和諧的歌聲 阿丸也來了點口技

龍也在一旁聽著成員們的歌聲露出了很溫柔美好的表情 整個氣氛可以說是很和諧

不知道為什麼 這畫面讓我感動得想哭:( 寧靜和諧什麼的啊...不是KT的領域吧(喂!!)

幾年的默契、氛圍 彼此之間像是理所當然一樣的存在 絆


(翻譯來自叶えない夢)

又是雜誌 Wink Up 3月 田口部分 近況

他說他在從家裡準備要去參加跨控的時候閃到腰了= =(不好意思我歪了又笑了)

演唱會的時候吃止痛藥、捲著護腰上場...干要不要這麼拼 你可以坐在後台陪仁仁啊

他還說對於在演唱會時激發出的腎上腺素感到意外...請不要自己試驗啊!!!!!!

現在用貼布治療漸漸復原了 這是第三次了= = 你快點給我滾去休養啊!!!!!!!!!!

KOKI部分...原本想說略過就好就連很可愛的部份也是...可是又是近況!!!!

最後一句話讓我不得不啊... 那就連可愛的地方一起說好了= =

田中聖這個人啊 騎車不好好騎都在跟他家機車對話啊...要不要這麼萌!!!!!!!!

沒油就沒油說什麼肚子餓了吧再撐一下!!!!!!!!!!還跟機車說對不起!!!!!!!!!!

這樣哪台車還好意思沒有油啊!!!!!!!!!!!!!

搞得聖飯除了想當田中家的狗還想當機車了...能被MURMUR又能被騎(不是##)

然後田口的部分有說到因為KOKI想考船的證照所以他也想去考 邊釣魚還能跟工作結合這樣

田口漁夫釣到的魚都拿去給賣魚的阿尼基就是了(很久很久以前小黑豹說的KOKI XD)

啊順便說 這是星期一的事了吧 就有說KOKI已經是船長了噢<<你也太慢說##

KOKI的近況說打算拿到證照就要去借船 然後帶田口一起去釣魚

老人與海(不是啦##) 糟糕我聖淳了...啊愛心我自己加的噢~(大家都知道!!)

然後說夏天的時候在船上看煙火也不錯...(默) KOKI你是少女嗎

龍也的部份 你好天真好傻好可愛好會玩弄阿丸(?)啊

他說"中丸的話就有普通的SENSE。說的也是啊,他擁有不受限的跟普通人相近的SENSE。"

(阿丸:那個、是誇讚的意思吧?)<<中丸你還看不透嗎(?)

然後龍也說KT是由很多奇怪的人組成的XDDD 少爺啊你說話怎麼這麼可愛XDDD


CWT遊記噢~什麼遊記的是騙人的其實沒有(靠##)

啊呀也不是遊記就是我想說...CWT人好多好濕又好冷!!!!!<<這個不是吧!!!!!

有人讓我在寒風中苦等了半個小時而且我們說的是不同地方啊!!!!!!(從年頭要說到年尾噢)

進場排很久我還在很大聲的對好意思睡到11點的圖小央說饑渴什麼的XDDD

進去之後根本沒辦法逛就只能直接衝Q22 攤子前都是人啊桌子都看不到怎麼逛TAT

小柯的中上是最先看到的噢 內容...=///=

有看到戴口罩的小黑豹噢感冒快點好嘿 人好好在忙還幫我們找膠帶:D

呵呵第一次看到生人(?)雖然只有眼睛

感覺是很氣質的一個人怎麼可以打出那麼多讓人噴飯的東西XDDD

摁摁在攤位前我跟李芃整個很慌因為人一直來一直卡位=..=

最後順利抱走戰利品們了啊 快點 不用王品 西堤好吃吃西堤就好!!!!!!!!(敲碗)

唉CWT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我以為攤位有隔起來...

還想說好好逛逛看能不能把淳聖的東西全都帶回家(因為一定不多才敢這樣說XD)

結果只帶回一張悠遊卡貼TAT好吧其實是兩張 淳聖啊<<不要哭腰 掰掰下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