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想怠惰了

因為時差還沒調回來因為天氣冷因為身體不舒爽所以一直昏睡

昨天 因為睡得太爽忘記看嘿嘿嘿了

聽說田中聖又在他的頭上作文章了...什麼時候才要還我可愛的刺蝟頭

其他的等我看完再說再說 這篇就是用來喇賽的慎入(又?)

赤西仁在武道館三天都沒什麼發漏到 今天又是神戶第一天了 時間啊...

不知道昨天情人節他們幹什麼去了

然後仁仁二月初在美國錄音所以小道什麼都是假的什麼他去接龜龜之類的雖然我都不知道

時機歹歹需要點謊言來滋潤一下乾涸的心靈這樣

然後這是JAN那裡來的新聞圖 旁邊那位就是有為的21歲青年Jason Derulo

怎麼辦赤西仁我覺得你的屁股不保了(抖)<<不要亂說話##


吼星期二的KTS好可愛 要他們演聽眾設定的劇情

今天有個是他們兩個角色對換 一開始KOKI還用ERO的聲音叫田口

然後田口就唸了RF的RAP KOKI說入口出口田口還被田口嫌棄XDDD

果然只有田口才能唸出KOKI那段RAP啦

有夠有趣的XDDD 人家也想寄信去叫他們演激情戲碼

以上 我是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在說什麼加上胃在翻攪好想吐的大貓

(好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