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打網誌了 以後兩天摁不要三天更一次好了<<媽的怠惰啊!!!

哇噢赤西仁在MTV IGGY的表現實在是太笨笑容太可愛太燦爛歌聲太美好講話太不順了

終於知道他之前為什麼會被女人圍繞了...想個問題給你五個小時你腦子裡裝什麼!?

YELLOW GOLD那段他唱完之後說了日文的謝謝(看嘴型應該是) 可愛耶你 想家了?

這幾段影片都好優秀 赤西仁也好優秀 仁仁加油啊讓龜龜把自己寄去給你做壽司

MY FRIENDS太感人可是我才不要你一起帶到米國 把拔馬麻也要留日本不然你就去定居了

然後赤西仁到美國還是改不了S的舊習XDDD 很好很好不用改不用改

再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這個團都喜歡這樣... 最近都很癢? 我放噗浪被阿梨梨嫌棄的XD

<<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優秀的網址http://www.mtviggy.com/article/jin-akanishi-live-in-nyc

網站上還有很多照片 也都很優秀 請試圖抓下來給我謝謝(不是##)


昨天MS雖然很卡可是有看到直播 可是到最後一直卡在這畫面= = 美好的側臉不截白不截

整場一直呆滯放空沒人CUE他訪問很短(誰叫你不會講話XD)同門又離遠遠怎麼這麼可憐

然後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赤西仁感冒抱病上節目咳嗽又破音:(((( 再跑夜店嘛你

唱三天休息一天又唱三天然後再上節目 假溺死一定要這麼凌虐人嗎!!!!!!!!!!!!

最後唱得用力看了都快哭了想到08年的我街 仁仁很棒

快帶龜龜一起去休息啊!!!!!!!!龜龜最近也很GIRIGIRI耶:(((( 假溺死賺夠多了讓他們休息啦!!!!!

啊啊機場的龜龜好溫柔 可是還是需要好好休息啦:( 唉唉我想到握手會的時候握到很累的龜龜

在機場也是這個狀態吧 很累還是微笑滿足客人...粉絲的要求:"(

摁然後龜龜要上老俱了這樣 三月的請記得收看

龜龜要生日了賀文一點靈感都沒有 然後為摩今天要上課很累!!!!!!


呼呼呼忽然想到KT這部短劇其實也算我的初心(很多初心!!)XD

想當初連赤龜都不知道就一直推薦別人看這個 還自恃自己可以沒有字幕猜出劇情XDDD

每看必笑啊這個不管過了幾年還是一樣XDDD 赤西仁真的好笨


(圖來自JAN)

最後 問題:田中聖手上的牌上到底有什麼?

為什麼阿丸看到都傻了為什麼龜龜"哦"了為什麼田口一臉微妙?????!!!!(這是看大圖有的領悟)

答案可以是"其實KOKI在上面寫:我今天沒穿內褲"之類的請自由發揮<<你明明就都想好了!!!!!

這次夏普真的都太好看了啊尤其是逆回去的中丸雄一就讓我不小心手抖存了好幾張TAT


剛剛 JUST NOW 23:30過後之類的 我在翻跟我朋友的歷史訊息結果翻到...

《大貓》 (2009/8/4 下午 10:55:56): 想叫你幫我帶小P的什麼東西之類的=ˇ=
《大貓》 (2009/8/4 下午 10:56:01): 例如內褲=ˇ=

原來我以前就那麼下流= = 小P是我對山下智久的愛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