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傳空間死掉所以古早前文章的圖大概是救不回來了,待清理

這篇主要是說明本網誌的食用方式,為了讓大家吃得開心我也能安心胡言亂語,就請大家姑且看一下配合一下哦!小的在此先謝過各位的大恩大德m(_ _)m

因為大貓我從來不懂「歸納、統整」是什麼可怕的詞彙,所以內容大概也不會太多…

說是守則…但基本上我是沒什麼雷的人,要裝熟要搭訕要拍打要餵食隨時歡迎!我把自己洗乾淨等著大家大駕光臨

就是下面幾點注意事項:

1.大貓玻璃心所以不要對我太兇!如果消息錯誤或是網誌內容哪裡有問題歡迎批評指教,但是不可以因為討厭我就對我丟水果噢!果農很辛苦!(誤)但我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好人,嗯嫌棄在心裡就好了我懂的(淚)啊但是像「幾百年沒更新了快滾出來好不好」之類的我可以接受哦(認真)<<不懂你的標準#

2.網誌內容以KAT-TUN相關為主,例如新舊番組截圖、單曲專輯電影電視劇消息、雜七雜八翻譯等等等。雖然本人最近觸角伸到前輩團V6去了但我會克制KAT-TUN以外的人在此橫行!但…偶爾讓我吶喊一下可以吧?

3.自身沒有錄影片的技術也沒有熱情(?!),所以如果找我要檔我頂多只能給你線上網址(如果有的話),雖然目前是還沒遇到啦但忽然想到就姑且說一下。

4.網誌的密碼文在同人文部分,是不才怕傷到各位的眼所做的保護措施,基本上都是文章CP生日八碼;「Ole!」部分則是KOKI生日四碼,這區目前還在施工中,沒有期限。

5.本人當粉絲時間沒有很長,也很開心看到新加入hyphen圈的小伙伴們,所以如果這裡的文字讓你們產生了共鳴,請不用客氣來向我搭話,我不是什麼大大更不是什麼巨巨(?),只是一個需要關懷與愛護的小可憐,請各位來幫我喚回那逐漸遠去的熱血與青春吧!

6.近況報告:人年紀越大越懶得動,最近實在非常懶得截圖和補檔,導致更新呈現長時間停擺狀態,如果真的有人在期待更新那我只能說聲非常抱歉,目前手邊要做的事很多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回適當的節奏,到時候希望放棄我的人都能回來!(哭跪)

※如果想隨時隨地捕捉大貓請到我的>>噗浪<<來,別害羞只要說你是J家飯我就雙手雙腳敞開歡迎你(不需要#)

※KAT-TUN=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

※hyphen=YO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