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唱片協會認證,《SEASONS》是黃金唱片!!!!!!!!!!!

仁仁好棒!!!!!!!!!!!!當然辛苦的粉絲們也有很大的功勞XD

2/17 Oh!どや顔サミット

O花被奪走...KOKI你興奮什麼啦反應這麼大XDDD

他被嚇到了XD 怎麼忽然CUE到他這樣XD

經紀人!!!!!!!!快點把他男人帶出來他要被吃掉了啦!!!!!!!

結巴個什麼超可愛的我都想吃了你XDDD 哪裡還有以前PLAYBOY的影子XD

KOKI不要只顧笑你也反抗一下啊XDD

雖然看得很開心你自己好像也很開心但是我擔心你回去會腰痛XD

KOKI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最後看手相有個叫"KY線"的 不知道KOKI會不會拿田口的手來看


2/18「Ole!」Vol.83

(轉留學生日記)

早安

殿下現在由石川,為了還不可以說出的工作所以去搭電車了
沒有怎麼搭關東以外的電車的關係,很期待
『原來是這樣的車站』『原來是這樣的月台』,一邊看著一邊如此的想著
平時LIVE的話,都是以車移動至會場和酒店的,沒有機會在外頭逛的,所以這次能REFRESH
而且所乘的電車是叫サンダーバード這樣的名字超帥氣的呢
昨天有看ドヤ顔サミット嗎!?
殿下變得可以吃了似的…
讓浜田さん幫我了

今天會出演節目「関ジャニ∞の仕分け」與「二人の食卓」,請務必CHECK呢
另外明天是讓大家久等的匳樣的登場

說起來,石川的氣氛真的很好
料理也很好吃
白えび等等呢
所以大分與大阪等等,接下來等等的大家!!!!!!
不要輸給石川!!
不要輸給我﹑要讓我們吃一驚呢!!!!

最後來到這邊的時候一定會吃的火鍋,在昨天吃了(ハート)

那麼…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


是在展現我沒有忘記,所以放了很多箭頭

BYEBI

MYAO

不能說出來的就是這個節目!!!!!!!!!!!(圖言WB)

龜梨介紹最新機器人技術、田口追逐被發現在希臘愛琴海附近水域機械之迷、KOKI復活節島摩艾雕像探索奧秘、龍也作為觀眾代表提出提問、中丸到了中國看秦始皇

龍也為什麼XDDDD KOKI不是想到馬丘比丘還是哪裡的 很近嗎南美什麼的XD?

等一下...淳聖身高差怎麼會那麼大!? 田口的頭髮是不是有10公分了!?(誤)


補MJ

好像是要測默契之類的 題目是LIVE前想吃的食物

當大家在討論好像有底了的時候...

田口弱弱的飄出一句「マジで(真的假的)」好像完全不知道大家想到什麼XD

說完各自的答案後 龜龍「たまごかけごはん(雞蛋拌飯之類的吧)」

田口「サラダ(沙拉)」KOKI「チー帰れお前!(你給我回去)」XDDDDD

最後討論四人都是差不多的東西然後龜聖丸「サラダって!(竟然說沙拉!)」

然後又問那LIVE後想吃的食物 一樣先討論過

當四個人都說「水炊き」

田口很理直氣壯的說「もつ鍋」(好像兩個都是火鍋我也不清楚:P)

然後KOKI又說了一次「帰れお前」XDDD

田口不知道在任性什麼還說「但是真的很想吃啊」XDDDD 可愛死了么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