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二人の食卓」KOKI又當賢慧人妻了:(

可惡為什麼KH每次都不給我看KOKI:"( 還有關8的仕分け...

早海第五集

好歹阿丸也是KAT-TUN是最顯眼的路人XDDD(喂##)


官網的影片

雖然看起來好像阿丸跟KOKI... 可是我看到的範圍只有...

可愛的兩人(氣場)

晚點再看KOKI昨天節目被強抱XDDDD


※聲明:這翻譯真的是錯很大很大請不要鄙視我我正在學習(摀臉)

DANGEROUS CAT ~MAKE ME WET~

歌詞打到我要脫窗了啊中間一段真的無理了...(更新)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YOU NEED MY ALL?
DON'T TOUCH BABY I'M NOT BXXXX
それでもWANT TO ME
BRRRROW-RRRROW-RRRROW 安くないのHONEY
MYA~OW

IF YOU THINK YOU CAN TOUCH IT BOY
TRY TO TOUCH IT TRY TO TOUCH IT
IF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TRY TO MAKE ME WET
IF YOU THINK YOU CAN LICK IT BOY
TRY TO LICK IT TRY TO LICK IT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HA?
MY NAME IS DANGEROUS CAT

SEXYな胸元腰つき TRICKYなLIPで始まり
交わりたいBOYS達たちまちDANCIN'
味わいたいBODY待ちまじまじ LOOK AT ME BABE
私とは毛並みが違うでしょ? HEY!
MAY~OW
焦んないで ひざまずいて並ぶの
シッポで踊らされるバカなDOGGY BOYS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YOU NEED MY ALL?
DON'T TOUCH BABY I'M NOT BXXXX
それでもWANT TO ME
BRRRROW-RRRROW-RRRROW 安くないのHONEY
MYA~OW

IF YOU THINK YOU CAN TOUCH IT BOY
TRY TO TOUCH IT TRY TO TOUCH IT
IF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TRY TO MAKE ME WET
IF YOU THINK YOU CAN LICK IT BOY
TRY TO LICK IT TRY TO LICK IT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HA?
MY NAME IS DANGEROUS CAT

ダラダラだらしなく乗れてるわよだれ 私は壁にもたれ
誘うようにしっぽを振るの 鼻息荒く体求めるDOGGY BOYS
BRRRROW-RRRROW-RRRROW BABY WOW WOW WOW
ARE YOU PEDIGREED DOG?
なら考えてあげる おいでGOOD BOY
MYA~OW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YOU NEED MY ALL?
DON'T TOUCH BABY I'M NOT BXXXX
それでもWANT TO ME
BRRRROW-RRRROW-RRRROW 安くないのHONEY
MYA~OW

IF YOU THINK YOU CAN TOUCH IT BOY
TRY TO TOUCH IT TRY TO TOUCH IT
IF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TRY TO MAKE ME WET
IF YOU THINK YOU CAN LICK IT BOY
TRY TO LICK IT TRY TO LICK IT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HA?
MY NAME IS DANGEROUS CAT

「おあずけ」

IF YOU THINK YOU CAN TOUCH IT BOY
TRY TO TOUCH IT TRY TO TOUCH IT
IF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TRY TO MAKE ME WET
IF YOU THINK YOU CAN LICK IT BOY
TRY TO LICK IT TRY TO LICK IT
YOU THINK YOU CAN MAKE ME WET? HA?
MY NAME IS DANGEROUS CAT

おあずけ是我自己加的XD 太喜歡

紅字兩行補上 然後其他有可能也有錯也不一定XD

翻譯以下僅供參考... 英文我選擇性翻譯 太恥了XD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你們要我的全部?
別碰 BABY 我不是BXXXX
這樣也想要我
BRRRROW-RRRROW-RRRROW 不廉價的HONEY
MYA~OW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碰它 BOY
試著去觸碰 試著去觸碰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試著MAKE ME WET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舔它 BOY
試著去舔 試著去舔
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哈?
我的名字是DANGEROUS CAT

性感的胸口腰部的姿勢 用狡猾的唇開始
想交纏的男孩們瞬間舞動
想品嘗身體目不轉睛等待 看著我BABE
我的血統是不一樣的吧? 嘿!
MAY~OW
不要著急 跪在一邊排隊
搖著尾巴跳舞愚蠢的DOGGY BOYS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你們要我的全部?
別碰 BABY 我不是BXXXX
這樣也想要我
BRRRROW-RRRROW-RRRROW 不廉價的HONEY
MYA~OW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碰它 BOY
試著去觸碰 試著去觸碰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試著MAKE ME WET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舔它 BOY
試著去舔 試著去舔
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哈?
我的名字是DANGEROUS CAT

誰不檢點地緩緩坐上 我靠在牆上
為了誘惑搖著尾巴 劇烈喘息渴求身體DOGGY BOYS
BRRRROW-RRRROW-RRRROW BABY WOW WOW WOW
你是血統純正的狗嗎?
那麼我會考慮 跟上來好孩子
MYA~OW

EVERY BODY GOOD BOY HONEY 你們要我的全部?
別碰 BABY 我不是BXXXX
這樣也想要我
BRRRROW-RRRROW-RRRROW 不廉價的HONEY
MYA~OW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碰它 BOY
試著去觸碰 試著去觸碰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試著MAKE ME WET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舔它 BOY
試著去舔 試著去舔
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哈?
我的名字是DANGEROUS CAT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碰它 BOY
試著去觸碰 試著去觸碰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試著MAKE ME WET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舔它 BOY
試著去舔 試著去舔
你覺得你可以MAKE ME WET? 哈?
我的名字是DANGEROUS CAT

田中聖你這女王傲嬌受!!!!!!!!!!!!!!! 雖然翻得亂七八糟但是...感覺得到啊!!!!

試著想用更淫亂的詞表達可惜我功力還是太淺XDDD

是說前面那個狗叫是小櫻跟雷!!!!!!!!!!

糟糕距離我誇下海口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FINALE

IT TURNS AROUNDあの時を 二人で歩いた砂浜を
戻れない I WANT TO REWIND IT 次は君を泣かせはしない

SEXY LADY 君の胸元に焦がす記憶さえも
SEXY BABY 時を戻すようにI'M JUST FEELING YOU

崩れ落ちるLIFE & KEEDS 声を聞かせて 戸惑う指先が
悲しみから逃がしてよ 感じるFINALE
交わしたKISS I DON'T FORGET IT

I DON'T KNOW I CAN'T UNDERSTAND HA
アイを重ねた日々DAYS WHERE TO GO
鳴らないケータイ 頭ん中 消したい ヒトコトGOODBYE夢だと思いたい
BABY GIRL, LET'S RETURN IT MAGIC COME BACK TO ME
何が足りない 君しか見えない 何度も立ち上がる

OH 傷みが鼓動さえ乱して震わせる
WE CAN GO もう1度会ってあの海へ
探し物が見つかるまで夜のワイングラス
愛を満たすことだけじゃ...

崩れ落ちるLIFE & KEEDS 声を聞かせて 戸惑う指先が
悲しみから逃がしてよ 感じるFINALE
交わしたKISS I DON'T FORGET IT

I DON'T FORGET IT

崩れ落ちるLIFE & KEEDS 声を聞かせて 戸惑う指先が
悲しみから逃がしてよ 感じるFINALE
交わしたKISS I DON'T FORGET IT

崩れ落ちるLIFE & KEEDS 声を聞かせて 戸惑う指先が
悲しみから逃がしてよ 感じるFINALE
交わしたKISS I DON'T FORGET IT

BABY GIRL, LET'S RETURN IT MAGIC

這個清楚多了XD 下面自己翻譯僅供參考:P

不過我覺得看了不會比較懂XDDD 純粹滿足我自己想假會的趣味XD

轉身 那個時候 兩人一起走過的海灘
回不去了 我想要倒回 讓你不要哭泣

SEXY LADY 在你心口烙下記憶
SEXY BABY 為了回到那時候 我在感受你

崩潰LIFE & KEEDS 讓我聽見聲音 困惑的指尖
因為悲傷所以逃走吧 感覺到終章
交換了親吻 我沒有忘記

我不知道 我無法理解 HA
愛重疊的日子DAYS 該去哪裡
沒有響起的電話 腦海中 想消去 一句再見想要夢到
BABY GIRL, 讓我們回去不可思議的 回到我身邊
有什麼還不夠 看不見你 好幾次站起來

OH 傷痛在鼓動動搖不安
我們可以去 去那海再一次相見
直到找到遺失的東西 夜晚的酒杯
只滿足愛...

崩潰LIFE & KEEDS 讓我聽見聲音 困惑的指尖
因為悲傷所以逃走吧 感覺到終章
交換了親吻 我沒有忘記

我沒有忘記

崩潰LIFE & KEEDS 讓我聽見聲音 困惑的指尖
因為悲傷所以逃走吧 感覺到終章
交換了親吻 我沒有忘記

崩潰LIFE & KEEDS 讓我聽見聲音 困惑的指尖
因為悲傷所以逃走吧 感覺到終章
交換了親吻 我沒有忘記

BABY GIRL, 讓我們回去不可思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