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什麼時候兼差了!?

討厭的青蛙要消滅他有辦法啦!!!!!! 所以說這世界人才真多

請依照這個方法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42160&page=1&authorid=24734

上一篇我改了 就只改那一篇因為我懶XD 海賊圖可以去看看:D

(生日賀文也改了 其它不重要:P) 就這樣 這是噗浪上發現的 給他100個讚


剛剛在整理資料夾的影片 好多台控密錄

幾乎都是微笑跟我街的 必須選擇哪個留下哪個刪除好難抉擇!!!

這是刪掉的一段微笑密錄截下來的 你們兩隻好可愛啊

  

然後是今天才看的2/4的少俱<<看有多懶##

讓我想起其實一直覺得田口淳之介這一點好讓人喜歡...

他有酒窩=///= 啊啊酒窩可愛屎了啦!!!!!!!!!!!!!!<<膚淺又變態XD

田中聖在賣萌啊嘟什麼嘴!!!!!!!

KOKI不知道在淘氣什麼 一直盯著小山看還晃腳 然後又笑得一臉滿足 小孩子嘛!!!

田口淳之介你個變態

不可以聖上不可以聖上啦XDDD

想必這一幕就是柯小姐說的少女怎麼可以翹腳XDDD

田中聖你手放哪啊?不會是龍也的大、腿、上吧?

嗶嗶犯龜犯龜來仁快點把他帶出場!!!!!!!!!!!!!!

看久了會爆笑XDDD 這什麼畫面啊?!章魚?MAGIC?

嘎吼害羞的龜龜好可愛(害羞還是囧XD?)

我怎麼覺得這張龜龜惡魔化了XD 是在誘惑仁?

嘎啊!!!!!!!!!被退貨的和子震驚得太可憐又太可愛讓我忍不住截了好多啊!!!!!!!!

以下幾張很確定都不同 請注意看了XDDD

他都要哭了(有?)!!!! 因為被退貨的原因是中丸? 誰忍心!!!!!

最後果然沒有選退他貨的高地君XD 我們小和美是很多人搶著要的

這視線 壯壯的小和美(誤) 裕太不敢亂看XDDD

相逢那一天 龜龜的笑容啊 手上的傷啊

少俱終究還是要換主持人 果然是HSJ的有岡、高木、裕翔

3/11是最後一次主持<<你消息也太慢##

換上傳空間了 都是青蛙誰受得了 可是它很方便:(

不過它先是改成要登入才能用現在又放出大大小小的青蛙...越來越沒有愛了所以拋棄吧

剛剛經歷了Too Files 但是圖片常常壞掉要一直按F5

在我不屈不撓的尋找下找到一個又快又棒的網站 只希望不會明天早上一起來全都消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