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龜在MORE裡的話已經太多人說了 我沒有看海賊王啊完全不懂

可是看過小黑豹的介紹 果然牽絆什麼的很感人啊

 (轉赤龜家)

這艘名為KAT-TUN的「海賊船」,同樣為了彼此的夢想與目標航行。

途中有人選擇留下、有人選擇離開,可是大家的心無時無刻連繫在一起。

我想牽絆是永遠不會變的。

在噗浪上看到有人把兩張圖合在一起(不是這兩張啦)

YO 海賊們繼續前進吧!!!!!!

田中聖考到駕駛執照以後直說要成為海賊王啊


WITH放出的學年曆照片

家庭聚會啊 田中聖就是一副吃飽喝足還打了個飽嗝的大叔樣(喂!!)

我無法控制我的小腦袋不去想去年學年曆同樣的圍桌(因為是我的桌布所以一直看到##)

嘖嘖要不要訂學年曆呢?<<這比指考還要讓人煩惱


假溺死新增赤西仁配信 有PV片段

赤西仁你的眼袋

為摩PV會是這種淡淡哀桑的風格啦!!!!!! 這好像神隱少女的場景(?)髒髒的背景(誤)

豪可怕 你是孟克的吶喊君吧!!!!!?? 赤西仁你真的瘦了:(((


以下是廢話

這是今天搭的校車 因為它把我關在外面所以我只好拍下照片存證(誤)

正當我開心的看著別人玻璃上的倒影的時候我朋友(不是追星族)忽然說「欸山下智久耶」

貼著裸P的公車就這樣從另外一邊開過去老娘連車屁股都沒看到

這件事的啟示就是原來我喜歡山下智久已經遠近馳名...(不是##)

我說我的文章是不是越來越短越來越喇賽了?噢不要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