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怎麼辦我的網誌被大大小小的青蛙攻佔了!!!!!!!!!!

不是說好了嗎!!!我都重新傳過一次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還是只有我家是這樣其實大家都還看的到的吧對吧對吧快說你們沒有看到青蛙啊

GOGOBOX也不能用...難道就要轉型變成全文字部落格了?不行我不能接受

網站一壞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用同一家的嘛XDDD 可是人家都好了啊!!!!!!!!!

唉只是想說今天什麼日子一定要來發個文可是要說什麼呢今天也犯沖啊我...

KTS開頭淳聖一起唱了奇怪的生日快樂歌

"KAME BIRTHDAY TO U ~ KAME BIRTHDAY DEAR KAZU CHAN ~"

想怎樣啊你們 一點默契都沒有XDDD 後面是KAZU還是KAME我忘了 總之很可愛啊

結尾還放了REAL FACE的奇怪版本!!!!(誤) 有赤西仁的聲音耶害我都不想聽淳聖講話了

應該是仁仁吧無法專心聽XDDD 說不定我又耳胞認錯XDDD


龜龜的禮物們

龍也又送了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啦這次連是什麼都沒辦法講

最後是田口的球鞋得分 啊我總算懂某人說的聽牌是什麼意思了XDDD

中丸你也太可憐了下次自己生日又沒辦法選自己

就不要又選到田口的自己終結了這遊戲XDDD


然後是昨天田口更的MANUAL其中這段話

(轉愛之絆)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留下遺憾,就算有過不甘心也要當做跳板!!
然後帶著笑容繼續前進
我會為大家加油的

你吃到田中聖的口水了嗎? 啊、我不該明知故問的(誤##)


(翻譯是JAN)

最後是223發售的ANAN內容說到拿背影當封面是赤西仁的主意= =凸

好意思說你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粉絲都被你整慘了TAT

正在戀愛、沒有女朋友...我看別人講大概第五次才發現這有什麼奇怪

我想說啊不就跟上次一樣 結果這次看不到討厭表情卻更有玄機!!!!!!!

後面還說"雖然也會有覺得麻煩的時候就直接回答有女友"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有的是男友啊

然後華納官網上的這句話...要不要一定要選在今天的嘛

1年に1度の特別なこの日を 何度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一年一度特別的日子是吧 哇哇哇又是出櫃又是告白的誰受得了

齁齁沒圖的一篇就這樣結束 龜龜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