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 一早就有好大的訊息量!!!!!!!!! 不要問我龜龜賀文在哪裡

首先是タメ旅他終於常規化啦!!!!!!!!!!!!! 我超愛賤賤的天音桑XDDDDD

4/17開始 星期五晚上24:50 第一集一小時SP 之後貌似都半小時

又是深夜節目QQ 雖然希望男人多被看到希望時段好一點...不過有冠番就是好的開始QQ

一步一步奪回男人的天下(?) 至少這節目比糟糕夜好太多了XD

可是常規化等於每個禮拜都有嗎 這樣是要以怎樣的頻率去住別人家啊喂!!!!!!!!羨慕!!!!!!!!!

就算一個地方拆兩集播也是很高頻率啊QQ 難怪龜龜說他工作都滿了(?)

總之恭喜男人總算!!!!!!!!! 後面是官網的介紹跟留言>>點我<<

雖然標題很像不把男人弄傷不開心 但是製作人的話好感人

謝謝工作人員們在男人最艱難的時候給了他們這個機會 甚至現在還常規化QQ

再也不說TBS是後媽了!!!!!!!!!!


然後是PV解禁

龜龜魅惑中丸一種老鴇的感覺wwwwww

龜梨和也放開那梯子(?)讓我來!!!!!!!!!!!!!!!!! 擋臉真討厭嗚嗚嗚

姐妹花不愧是姐妹花大露胸口出水芙蓉(不是#)

這個田口真是可愛哭了 看到圖片特別大什麼的絕對是幻覺

整個PV就你畫風不一樣!!!!!! 幹什麼這麼健全的氛圍!!!!!!!!!!!! MD可以不要做偶像了嗎QQ(?)

是說這PV也是走奇怪的路線XD 但比上一支有錢了的感覺至少背景布置過(?)

那個黑洞到底什麼意思啊中丸一瞬從迷路的兔子變成野狼 從他眼神我感覺得到!!!

然後換田口在洞口一樣畫風不對就覺得他太可愛走錯棚了咩!!!!!!!


再來是給二次愛劇組給龜龜慶生 20代最後!!!

蠟燭吹不熄太可愛w 蛋糕上還有個跳舞的小黑人XDDD

跟恭子姊姊好乖好害羞 龜梨和也的達筆...

其實背景是主播在說龜龜的結婚觀 說傑尼斯沒有限制藝人不能結婚

如果跟年上的人交往 看在對方年齡(結婚)也是有可能的 想跟喜歡的人生小孩

跟喜歡的人生小孩不是當然的嗎w 好吧應該是說他想要小孩吧QQ 龜龜那麼喜歡小孩QQ

但是忙碌的龜龜大概還要等一陣子了吧w 總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