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KAT-TUN STYLE啊啊啊啊啊啊!!!!!!!!!!!!!TAT

所以雖然有點突然但我要來放翻譯XDDDDD 片段而已~~~

110207 傲嬌KOKI

  

聖:今天開始是札幌的雪祭

淳:你有去過嗎?

聖:我有去過青森的,弘前吧

淳:青森也有啊?

聖:北邊很多地方都有哦,我就去過弘前的雪祭

淳:我一次都沒去過...

聖:很好玩哦很漂亮

淳:好想去看

聖:嘛就是那、(好像本來還想補充什麼卻突然語氣一轉)...想去的話要我陪你去也行

淳:幹嘛傲嬌(笑)

聖:(笑)

淳:是傲嬌的感覺?(笑)


然後110210那集是無預警電話 打給15歲男生(怎麼覺得好像說過?)

最後照慣例要問聽眾如果交往的話選誰 但這次因為是男生所以田口就說不要問了

KOKI還是硬要問 結果一聽到聽眾選KOKI瞬間田口就說"太好了" 有沒有禮貌XD

KOKI則是說他心情有點複雜XD 田口就說"所以叫你不要問了w"

以上聽來田口真的是超級直男啊我又受到打擊了www

PS.原來在這集播出同一天我有聽XD 四年前網誌有寫到w 但是搞錯了以為是田口贏w

同一天結尾 傲嬌KOKI PART2

  

聖:下周一是情人節

淳:少女的季節呢

聖:嘛、............雖然給了你但可別認為是本命(巧克力)啊<<停頓那麼久是怎樣www

淳:為什麼傲嬌啦

聖:(笑)


再來是110215 妄想日記兩則就不剪了 跳著翻~~~~~~~

  

第一封信:兩人喝茫隔天早上,田口淳之介跟田中聖互換了靈魂,接下來會怎樣?

(嗶聲後開始。兩人語氣超萌!!!!!!!!!這就是他們一起起床的日常啦!!!!!!!!!)

聖:(哈欠)田口~田口~

淳:幹嘛?

聖:差不多該起來了我先去刷牙(有點含糊不確定,但你們果然住一起連牙刷都有!!!)

淳:嗯知道了

(停頓一下)

淳:啊~昨晚喝酒了啊

聖:好想睡~頭有點...蛤?蛤?田、田口?田口!

淳:怎樣

聖:田、田口?

淳:什麼?怎麼了?(語氣軟萌!!!!!!!!)

聖:我、田口?!

淳:唉~怎樣了啦你

聖:我、蛤?!

淳:咦?!

(兩人一陣慌亂)

淳:我是聖,你是、我?

聖:怎麼回事?怎麼辦?欸?等一下首先,今天演唱會怎麼辦?

淳:嗯嗯也是啊,所以我可以唱MAKE U WET的意思嗎?

聖:那我就唱WIND了嗎

淳:是這樣吧

聖:等等等等你行嗎?來段RAP試試

淳:(開始RF的RAP,最後JOKER改成JUNNO)

聖:才不是JUNNO你是JOKER啊

淳:我是JOKER啊!對耶這真不妙

聖:那我該怎麼辦

淳:你要怎麼辦,我的歌

聖:等一下我先試一次,我做得到嗎...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淳:(爆笑)好不舒服

聖:總之先辦演唱會

淳:我知道了就這樣去演唱會

聖:在演唱會努力不讓大家發現

淳:試試看吧

聖:然後,回到飯店再想辦法

淳:也是

聖:但,我可以先去一下廁所嗎

淳:嗯...不准看啊、我的!

聖:(笑)但是沒辦法啊,就快出來了

淳:也是啊你不去我就不能解放

聖:...有點緊張啊上廁所(ドキドキするね)

淳:嘛...那你就去幫我處理一下吧

聖:就此拜見(小田口)了

(結束)

聖:這很有趣呢

淳:想真的換換看呢

聖:如果能交換一天應該很有趣吧

淳:那我們就假裝真的交換了一樣

聖:整周圍的人

淳:對對對

聖:在PV MAKING裡玩應該也很有趣

淳:就試一次看看嘛

聖:像真的交換一樣,這需要很強的演技

淳:在哪裡撞了一下然後就交換了

聖:在大家面前撞了一下,然後我就"痛痛痛...KOKI很痛欸"這樣對吧
  "KOKI不要忽然衝出...欸?"這樣開始了對吧

淳:我沒信心啊

聖:做不到嗎!

淳:說話語氣也必須演給大家看不是嗎

聖:很難呢,這意外地有趣呢

第二封:田中聖開的章魚燒店「TAKOKI」,終於決定擴展到海外,為此要取一個在海外也能為人所知的店名,還有新菜單

淳:好難啊

聖:這很難欸

(嗶聲後開始)

淳:KOKI你終於決定擴展海外市場了對吧

聖:我原本也只是單純喜歡章魚燒才開始做這個的,然後幸運乘上了時代潮流,也有電視什麼的來採訪

淳:在美國能受喜愛呢,章魚燒

聖:對啊紐約不是也有那什麼地方來著

淳:時報廣場?

聖:想說要不在時報廣場周遭開店吧?那邊似乎在招募店家

淳:好厲害真的假的

聖:嗯嗯就有人問我要不要在那開

淳:名字呢?沒問題嗎照現在這樣

聖:Octopus。叫「Octopus KOKI」
  就是章魚的意思嘛

淳:TAKO(章魚的日文)...TAKOKI...哦~「Octopus KOKI」

聖:對對對

淳:但是要合那邊人的胃口,是不是也會原創新海外口味

聖:嗯嗯我打算加入酪梨之類的

淳:要加酪梨嗎!?

聖:像是加州燒之類的

淳:好厲害。不知道好萊塢明星會不會來吃啊

聖:啊不過裘莉也...

淳:欸?安潔莉娜裘莉?

聖:嗯對對裘莉啊,昨天是戴普

淳:戴普來了?(笑)

聖:對對強尼來了,然後上個月,皮歐?

淳:狄卡皮歐?你省略的地方很難懂啊(笑)<<但你還是懂了啊w

聖:嗯對皮歐,總之就是很多名人啊

淳:是啊

聖:嗯大概買50盒左右

淳:50盒?!你大成功啊

聖:很被接收很受歡迎

淳:那今後KAT-TUN的活動怎麼辦

聖:當然會繼續做,地下的工作摩根...就是弗里曼他現在是我們公司員工

淳:實習生?!

聖:現在在教他,在他成器之前還必須到那邊去

淳:真厲害啊你

(結束)

聖:變很壯大

淳:規模壯大,摩根

聖:我們家摩根,年輕伙計

淳:我也想說那樣的話啊,雖然不年輕了

聖:嗯雖然不是年輕伙計了

淳:以上就是妄想未來日記

後面介紹歌曲還有說到日本足球選手一小段就略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