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排水溝的KAT-TUN XDDD

日本連下水道都那麼高級!!!!!!!!!!!!!

去年(!!)11/29模仿TV XD

我很認真去看那個形狀欸(小孩子不懂不要問 你會怕)

2/24 (WB REPO)

MC的時候,田口說去拿水一下然後就退場。接著KOKI就說大家知道昨天是龜梨君的生日吧。接著螢幕顯示了【HAPPY BIRTHDAY】。田口從後臺把蛋糕拿出來了,聽說全部人瞞住了和也。 KOKI和田口說給龜龜送了生日MAIL過去但是沒有回覆。KOKI說自己不睡覺就在等回覆,結果還是沒有,於是流下了一行淚

0時になったと同時にハピバメールが大量受信! 亀「鳴り響いた携帯電話」 でもこうきによるといっさい返信がなかったらしい。聖「おれは朝まで携帯を握りしめて返信を待ってた」(12點的時候同時收到很多郵件!龜「電話一直響」但是KOKI一直沒收到回信。聖「我可是到早上都還握著手機等待回信」)

蛋糕龜龜開始吃的時候,其他四個也開始狼吞虎咽的開吃,然後龜就指著他們四個說“我吃完了你們才能開始吃!” 全場爆笑,哈哈哈!然後田口說後空翻弄的腰疼了,然後龜就唱著“大分で田口が腰を痛める~♪(田口在大分腰疼了)”,其他member哈哈大笑。<<田口為什麼是你腰痛...

MC:田口「我們幾個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但也不能說是朋友。」聖「朋友...與其說是朋友,應該說是朋友以上吧...」田口「我想和大家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哦!」聖「….那只是你的單戀而已﹁_﹁」

MC,會場傳來類似酒店媽媽桑的聲音。聖“好像是酒店媽媽桑的聲音哎!” 龜“真的很像哦!” 聖“如果是真的話,對不起大家啦。” 龜“今天晚上去夜店吧!”<<我比較想說你們好清楚XD

KOKI說【我真的很喜歡KAT-TUN,那麼接下來,請不要輸給我的愛著KAT-TUN吧!】記得新潟場上他對我們說過【時隔兩年的控,等了這麼久真的辛苦你們了!】這句話讓我真的瞬間眼淚就下來了,有人說他勢利也好倒貼也罷,我只記得他冒雨出來接信,他的日記總是寫很長,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KOKI一直是個溫柔的人<<後面是飯說的 冒雨什麼的...:'-(

其他三人去換衣服,只剩下TT,聖“台上就我和田口兩人了..” 田“不錯唷,廣播也是這樣。那開始吧~其實聖外表這樣(怎樣XD),内心很溫柔。我早上發了今天有蛋白質(飲料)喝嗎的mail,結果他今天拿了一袋子來。”聖“因為最近在鍛鍊身體嘛。”這時龜上台了,他說“我是不是出場的時間不對﹁_﹁”<<淳聖你們不是住一起嗎 是的龜龜你亮了XDD

中丸診所的最後,吸血龜又去咬了聖、上田和丸子,然後沒被咬的田口一直指着自己的脖子說“這裡這裡!” 但是還是被龜無視了

好像是說龍也跟KOKI碰田口頭髮在講他髮型的時候田口汗流很多

龍也就把汗抹到田口衣服上(rofl) 然後KOKI好像是擦在自己衣服上(?)

蛋糕

也太多草莓好可愛!!!!!!!!!!

另外好像是24號後台 有飯問龜龜內褲什麼顏色 龜龜說沒穿XDDDD

2/25 (WB REPO持續更新)

這群人...(rofl)

今天整場3小時20分,4安。もう一回叫得那個堅定那個氣勢如虹啊,KOKI吐槽說大分の食べ物は美味しいけど大分の女はわがままだね(大分的東西好吃可女人太任性啦)"龍也立刻接口わがままは女のアクセサリー(任性是女生的装饰品哦"

大分場結束。貌似昨天中丸喝醉了= =+,穿著mickey的Tshirt睡著了。KOKI克服了不吃小沙丁魚的問題。今天田口異常活躍,龜被他逗得哈哈大笑。MC說了早上七點田口去泡了溫泉,龜10點去的。龜還說九州真好,好吃的東西真多,以後龜chan要來九州住﹁_﹁。

昨天幾個人去吃飯的事情。因為慶祝kame生日,廚師還特地做了好吃的,還在青花魚的魚頭上放了花= =+中丸喝醉了,聖說中丸喝醉的樣子很可愛。貌似上田没去= =+。

田口笑著說“真的好開心啊,上P~” 上田不高興了(他沒去),中丸“其實昨天上田因為有事情所以就他沒有参加啊。” 龜跟著說“我們也girigiri的,等了好久才吃上東西的。” 上田“真的?(有些開心了)” 龜“對!staff一直說要上菜啦,可是都沒有!”

聖“昨天大家都喝酒了,中丸醉了,真可愛~” 說中丸醉了後,腳一直在那裡吧嗒吧嗒的撲騰。中丸“昨天喝了啤酒,香檳,還喝了鳍酒,快死了”醉醺醺的中丸穿著米奇T恤睡著了。龜“你一直要可樂,沒喝酒!”丸“喝了2杯啊”龜“真的?要不是可樂被拿走,這家伙絕對不會喝酒的!<<阿丸太可愛XD不喝酒欸好把拔~~~(?)

喝醉酒的阿丸就威脅田口說【BAKA你!去死!】<<笑死我(rofl)

田口唱歌時候,龜從後面悄悄靠近然後推他,田口嚇了一跳,回頭看龜,還拍了龜的肩膀。龜又說了電動按摩的事情「我,擅長電動按摩哦~」還說了貝羅經常說的台詞「おいら、怪しいもんじゃないよ!(我們不是奇怪的東西唷)」。龜、聖、丸三人開演前在樂屋悠閒了差點過了開場時間

淳說他在地方公演都很早起。7點就去泡溫泉。提到跟這次TOUR的鼓手是高中同學,說高中時有聊過希望哪天能一起做些什麼,結果現在真的一起辦演唱會了(團員:好厲害~)淳還說他能加入KAT-TUN真的太好了,如果離開KAT-TUN就什麼也不剩,他的特技就是當KAT-TUN<<你少來吃到KOKI口水啊:'-(

丸"今天上田好嚴肅." 上田"我在你們都已經入睡的寂靜深夜,2、3點的時候吃冷飯糰!” 丸“那個,上田啊,太努力了,(其實)難得來一次嘛。” 遊戲環節時,龍也俯卧在地上,然後中丸跑過來,拿著田口的刀向龍也的屁股捅下去<<中丸你想幹嘛還捅不夠嗎XD(喂!!)

傳球今天黑隊輸了,因為arena太多人過去摸他,於是他過不去,出動了staff才把他抓出來orz 他上台就說,我們今天本來是贏的!!但是你們把我攔住是要做什麼!?(好可愛XD)球就掉在台前我過不去啊! 然後KOKI說,大家想去摸kame的心情是可以理解啦<<龜龜不是給你們摸不用錢的!!!我要摸KOKI!!!!(不是##)

田口說2012開始加油,好像戳到龜的笑點,樂了半天,然後說你之前都在幹麻,之後流程就是田口進去換衣服,然後自然變成加好油了,很high很拽,koki說你油加過多了,回去放掉點,這時候舞台是只有他2人,3人在後面換裝,此時,龜出來了,就說,田口,你油漏了一地,從後台漏到舞台! <<這太有梗了(rofl)(rofl)(rofl)今天真的太歡樂!!!!

KOKI最後說的一段話很感動【不管是第一次來到大分或者是隔了好久再來的人,可以給你們呈現出現在的KAT-TUN真的是太好了。這個就是,KAT-TUN】

最後結束大家一起握手的時候,和也說【這個牽著的手,讓我們繫在一起帶著責任一直到仙台為止】

龍也說就算討厭我也不要討厭KAT-TUN中途被KOKI說別這麼說。承前面溫泉話題田口:幾點去泡的?龜:10點左右吧,田口:超得意的臉說我7點半KOKI:田口的臉真令人生氣看到你得意的臉好想揍你,龜:點菜時是怎麼說的?田口:請給我熱咖啡(英文)KOKI:你那樣子真的很討人厭!

遊ぶロバ丸。(冫、 )が出ようとすると止める聖(♯・A・)やらせねーよ!(´・ω・`)ありーがとー(西野)(♯・A・)人の歌で出てくんな! 中丸ハケながら(冫、 )セクシーレイデー(田口ソロ)(♯・A・)だ!か!ら ! <<KOKI的だ!か!ら !真的超可愛XDDD

這什麼 你們兩個不要無視幾千幾萬人存在好嗎XD


以下可以忽略了XD

來介紹(炫耀)一下我這次帶回家的東西

明顯都是周邊們還有室友帶回來的お土産淳聖嚇普 跟嚇普店的袋袋

DM們還有阿P去年香港SOLO控的彩帶 還有掉在我眼前卻被人拿走的保麗龍QAQ(?)

DBS的KOKI這樣攤開真的是太誘人了

只攤開到下半身就不想開下去了讓記憶留在最美好的時刻這樣XD(喂)

KOKI西裝憋太緊了啦XDDD 而且發現大小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