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KOKI MANUAL的可以直接按叉叉了XD

(轉WB)開頭讓這傢伙跟大家打打招呼

有沒有種在視訊的感覺XDDDDD

我是不是轉到什麼奇怪的頻道了...還是東南亞那邊的(誤)

2/26 KOKI MANUAL.63

(轉愛之絆)


抱歉啊?
想要更新很多但是每個會場的舞台形狀都太不一樣了因此非常忙亂喔
大分しらしんけん(方言=一生懸命=拼命)很愉快喔
方言的使用方法不知對不對就使用了請寄信到廣播來
聽了專輯CHAIN了嗎?
我的solo曲有收錄我家愛犬小櫻與雷的聲音
親子共演
必殺收看了嗎?
這次匳大人很努力吧?
泡在超冷水中很努力喔
傳說的沒穿內褲的匳喔
能夠有很多表現傳達出去很高興呢
目前還不能說但日後就能傳達給大家了
唉呀,不過LIVE真的很棒呢
闊別兩年邊看到大家的笑容邊喧鬧著…
以“相連繫”做出的LIVE
真的感受到大家與我們相連繫而很高興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能看到現在的KAT-TUN
我們就是KAT-TUN喔這一點想傳達出去
當然大家也包含在內喔
從KAT-TUN是無法拿掉「-」的
能做出現在的KAT-TUN、將我們五人確實聯繫在一起的,闊別兩年也等著我們的,在正中央聯繫著的就是各位「-」粉絲們啊這麼想
LIVE只是我們小小的回禮
仙台公演也決定了,能去到必須送去笑容的地方將笑容送去非常高興
去年悲傷的意外忘不掉
想必仍然很辛苦雖然也不知我們能否做得到但想帶著全國的「-」粉絲們的笑容與思念一起去,請再稍等一下好嗎?
我們能做的事就是傳達:你們並不孤獨
送上我們及全國的「-」粉絲們的CHAIN
嘛總之啊!
一直緊跟著我們來吧
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會守護著KAT-TUN及「-」粉絲們的
然後也在大分終於敢吃白子(雄魚精巢)了
雖然沒什麼關係…
至今不敢吃白子的自己很想詛咒
在大分吃了很美味的河豚(見照片)、龜chan生日的裝飾的白腹鯖魚、日本竹莢魚(見照片),邊看照片邊道別 笑
掰比

什麼!!!!!!!!匳匳竟然沒穿內褲!!!!!!!!!! 小小匳要縮水了(誤)

現在的KAT-TUN...知道的啦一直做你們的HYPHEN TAT 快點來台灣!!!!!!

然後蠢之介田口的連載

「現在這個一瞬間,邊回想各團員們臉邊感覺到的事情請告訴我們!」
龜→請代為向令尊令堂致意
聖→蛋白質營養補充劑多謝了
上→下次請告訴我鍛鍊肌肉的項目內容
中→很期待大阪啊

為什麼忽然要向龜龜的爸媽致意!?你們什麼關係了!?


25號捅PEPE的醫生(rofl)

嗯那今天就這樣啦~~~就說日記很好充版面XD(喂##)

好不舒服啊我~~~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