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P火力拳開台灣上映日!!!!!

322的R-ONE播出內容

特別的日子卻有點感傷:(

至今一個禮拜了 雖然很有效率的重建 但是還是有很多困難要克服 FIGHT!!!

4/1 MS 3小時SP KAT-TUN跟阿拉西出演!!!!!!! 生人 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吧?

(轉推特)

噢噢KBK播了絆 龜龜在廣播的聲音每次都讓人... 就很低沉啊!!!!!

今天是跟地震有關的 龜龜的聲音很治癒啊還說了要一起加油:"(

後半段是恭喜畢業生吧真好啊~ 好喜歡聽龜龜叫自己KAME CHAN

有個聽眾跟龜龜講話講一講忽然說了"KAME" 龜龜好像愣了下 "怎麼會只叫KAME?"的感覺

結果是聽眾在跟他媽媽說是龜龜打的電話 好~好~啊~


(轉噗浪)

仙台某大型超市截至昨日還有一人限購10種商品的情況,但今天已經增加到一人可購買15種。依據店員的說法,托傑尼斯事務所的福才有更多的貨源供應。在此感謝傑尼斯事務所!

吶、停止無聊的比較吧 大家都是對災區的關心沒有什麼差別的

傑尼斯估價 喜爺估價


(轉KBT,圓頂)

各位山P飯好:

這次的演出延期,實在是因為天災所致,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並不是不願意同時公布延期的演出日期,
而是,台大體育館目前今年檔期都很滿,
圓頂也在跟館方協調確認可空餘檔期並要配合演出方可演出日期,
這一點真的花一些時間核對。

但演唱會是下週即將舉行,
為怕歌迷有安排交通、住宿、休假問題,
所以也希望儘快宣布,讓大家可提早做安排!

延期演出的確定日期,目前持續在跟館方、演出方協調中,
若有確認消息,也儘快跟各位宣布!

造成困擾 再三致歉!

圓頂工作人員 2011.3.18

親愛的大家冷靜點噢這樣的事誰也不願意的工作人員很辛苦

也只能等了 我不是在說風涼話啊=口=


上課在給我同學認KT 他一直卡在赤龜說他們長很像

然後也說下面這張的中上很像

他是SJ飯說日本人都長一樣不懂為什麼他們都要留瀏海=ˇ=

其實韓國人才都長一樣好不好 這是文化差異:P

再來他說他家就住在後面隱約可見的房子那TAT 還說每天都會經過南港公園!!!

之後我很賤的拿下面這張要他認 我說他如果認的出來就可以當KT飯了

結果是我自己羞愧了TAT 雖然他一樣卡在赤龜

可是其實當初我認超久還不知道他們誰是誰結果他竟然一下就指出另外四個

而且還很聰明的說出"赤西仁跟龜梨和也一定是站中間的啊"...竟然發現了!!!

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確定赤龜哪個是哪個(喂!!) 好啦好啦知道了知道了...

啊啊真的好喜歡這張

說赤龜像的是我最愛的這張圖

雖然我同學ALWAYS可以一眼就認出KOKI可是他的依據很不可取...= =

現在他可以認出阿丸 因為他說阿丸比較...大眾臉...

其實我自爆說阿丸像路人...阿丸我對不起你TAT 是大學生大學生樣啦<<來不及了##

還認的出田口 因為他最高...他形容淳聖是最高跟最矮的那個TAT

然後之前他說龍也像女生=///= 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龍也正啊!!!!!!!

我努力想讓同學們喜歡KT啊之前拿KT畢業旅行的短劇給他們看

每個人都笑得亂七八糟我超有成就感XDDD

快出一個KT飯來陪我啊都要畢業了!!!!!!!!!每個人意志不知道在堅定什麼...


啊啊前天聽到w-inds.的美麗風采超懷念的啊!!!!!!!

這是我日文歌的起點耶天啊那時候才國小!!!!!!!

(可是就只聽了美麗風采跟四季我就斷了跟日本的緣分嗚嗚)

慶太!!!!!! 樓梯舞那邊印象超深刻的到現在都還記得!!!!!!

w-inds.天團啊:))) 不行現在深深沉浸在感動當中我可以轉擔嗎?<<去食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