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淳聖出現的次數有點多...慎入唷不過淳聖是個美好的配對

噢噢先放張有愛的

KOKI推田口去曬太陽是不是很有愛<<不要亂說啊!!!

不是啦是人家原本以為他們兩個穿情侶裝TAT 情侶裝啊!!!!!!!!!!

淳聖淳聖我得了淳聖缺乏症啊=))))))


這裡的消息(點我)

BS朝日4月23日(土)23:00~23:24放送『極上空間』の撮影がコテージ戸沢センターにて行われました。KAT-TUNがBBQを体験していきました。

BS朝日的新番 車內TALK+KAT-TUN BBQ是什麼?車子裡烤肉?<<斷章取義XD

目的是介紹鈴木汽車有多耐燒(完全錯!!!!!!!)

噢幼稚鬼們的烤肉趴一定會玩開...一定很可愛=ˇ=

烤肉就該裸著上身讓太陽烤一烤盡情揮灑汗水肉都不用醃就鹹了<<好噁!!

唉我覺得我太會歪了不行我要做純潔的好孩子

那麼最後就讓KAT-TUN的模範夫妻(?)為您示範怎麼烤肉

啊、放錯了... 下面下面才對

看看我們田中賢妻 我想吃你


今天的仁仁推特沒什麼的說...

是有個很好笑的 赤西仁說他是個"sensitive person"

唉呀赤西君你實在是太幽默了啊=))))))))))<<告非XD

然後然後田口君(誰啊)的日記好長 是乖孩子 大家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