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結成10周年おめでとう!!!!!

4/10(日) 4:50-5:20 「はい!テレビ朝日です」新番組紹介

有小亮和田口的"養狗這樣的事" 好像小亮會跟大家說些話的樣子:D

然後在STAFF番宣情報裡很可愛的一段

狗狗叫スカイ 工作人員在說誰跟狗狗最親近

有人說是小亮有人說是麻美(很熟?!)還有人說是跟小孩

所以他們一起叫了スカイ

麻美「我覺得一定是我!」

兩個小孩「…不是爸爸嗎?」<<直接叫爸爸了XD

小亮「我啊」

最後...只說了遊戲結果很有趣 誰贏啊!!!!!!!!!

STAFF BLOG


仁仁的MESSAGE轉這

Fanの皆様へ
今、みなさんと一緒に日本にいることが出来ませんが、
ニュースを見てとても心配しています。
僕も一緒にがんばります。
早く笑顔になって下さい。

貼心鬼:( 雖然內容都跟之前的沒什麼差別=ˇ= 這是新的吧?我不知道噢(喂!!)


今天沒什麼耶仁仁推特也沒新的東西:((((

中午好像有個節目有瞬間的KT應援訊息

以下是閒話

這幾天用了友立做GIF 畫質好多了可是有點麻煩我還在摸索...

然後它非常不受我控制速度怎樣都不變快...

慢到我都睏了TAT 啊淳聖

誰來救我對不起我小學不好好學友立TAT

要不是KT誰會學這東西!!!(摔碗) 更何況那時才國小國小!!!有病!!!!(誤)

啊這段是老俱的PEAK好可愛 改天來弄截圖:D

然後朋友今天給我兩頁雜誌內頁 關於阿P的明日之丈

結果是大大的 被揍得鼻青臉腫的阿P在上面而且肚臍還白白的TAT

嘖嘖 鼻青臉腫還是MAN啊懂不懂!!!!!!!!<<是溺愛

連我班男生都說山下智久是真的很帥哼哼我驕傲XDDD

那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