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我要聽牌了!!!!!!連續一個禮拜都有新增這樣

今天打很痛的排球我又不會發球就算大家都在叫KAT-TUN發不過就是發不過啊TAT

現在呈現右手被冰枕壓住的狀態 打字很遲緩啊= =

今天不知道可以幹麻 所以騙人氣的啊

還是PEAK 看看那麥克風齊高 有人必須腳開開動作很醜的彎點腰(看向右邊)

有人站直挺挺的就剛剛好彷彿一切都是為了他身高安排的(看向左邊)

唉 不愧是KAT-TUN最高跟最矮的配對(錯!!)

這位先生你還好嗎=)))))))))

孩子不是我不愛你啊你娛樂到我了=))))))<<靠!!!

請問可愛的阿丸把拔 你女兒是不是壓力大了點?

這孩子正成這樣... 倒數第二張有點逆回龍龍的感覺

他、他嘟嘴!!!!!!!!!!可愛慘了龜梨幼兒

靈舌又出洞了

深情的阿丸

上面那張龍也是在放空嗎XD

第二張阿丸好可愛 可是龍也那塊...可以幫他打點光嗎嚇到我了TAT

阿丸在傲驕!!!!!!!!!

好正的龍也都沒有變啊...

動圖等我可以安心用電腦的時候會出現:P 而且我還要研究友立TAT


仁仁推特單元又來囉

因為昨天日本又發生他媽的大地震還有海嘯警報

貼心的仁仁又帶著大家祈禱了:"(

然後是FOLLOWER到達6萬!!!!他說他會"KEEP TWEETING SELFISHLY AS USUAL"

SELFISHLY是以自我為中心、任性的意思?

意思就是赤西仁會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嗎=)))))))))

不用擔心我們從一開始就HAVING很多FUN了=)))))))

日本時間4/9 0:00有阿P賀文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