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龍也考到了拳擊執照!!!!! 終於啊...:")

是拳擊界美麗的女王XDDD

然後龍也什麼時候也跟KOKI一樣都喜歡稱自己叫"大人"了XDDD

(日記轉愛之絆)

撿了一隻被五金行虐待丟在河濱的喜樂蒂犬(狗狗)
簡直可愛到不行
寄照片給朋友們
「好想摸摸牠」
「可愛斃了」
「想咬一口牠的屁屁」
收到這些令人欣喜的感想
會很開心的把牠養大
KAT-TUN其他團員們也在養狗也讓我看過很多次…
至於中丸君的狗…
活像拖把布呢!!!!!!

嘖!!!如果是KOKI知道的話一定衝去砸店啊!!!!(不是##)

虐待又丟棄...怎麼可以這麼無良!!!!?? 龍也是善良的好孩子:"(

"想咬一口牠的屁屁" 是說狗狗不是龍也噢這位捧油XDDD

最後真的讓我爆笑啊=))))) 當阿丸的狗真的很可憐欸

又是被KOKI說是雜種又被龍也說是拖把布=))))

明明就很可愛啊你們很壞=)))) 狗狗沒有錯好嗎XDDD(意思都是阿丸的問題?)


 原來昨天說的龜龜在少俱唱的"サムサム"意思是Someday for Somebody= =

我無奈耶這個要我怎麼辦=口=

推特上

ランク王国「渋谷の女性300人に聞きました 混浴したい男性有名人TOP10」ランキングで、山下智久くんが4位に、生田斗真くんが9位にランクイン。 http://bit.ly/hHWCgY

好害咻 山斗都上榜了耶 果然在安安展現過肉體的就是不一樣(誤)

是不是嘛還有寬貴跟向井理耶 不過還是我們家阿P跟斗真比較美好<<不知道在講什麼##


昨天看到的 之前就一直想截這段啊 可是人家不會 某人又不幫我:(((((

田口淳之介簽名那邊真的不知道在帥幾點的 咬筆蓋、右手簽名什麼的<<狂倒轉啊這女人

而且又亞撒細:"( 第一次看的時候整個大尖叫 都快融化了我!!!!!!

田口君(所以是誰##)你好棒啊 我愛你愛你愛你!!!!!!!!<<滾啊##

(寫這段的時間剛好是11:29 又被我遇到所以我說是不是很有緣=ˇ=)


據說四年前的今天是什麼日子的=ˇ= 多想只是多感傷啊傻子

人家想睡覺了今天池袋公園最後一集沒看東京鐵塔忘在學校養狗第一集應該會看完 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