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怠惰得太明顯了嗎?

首先這個新聞(?)

KAT-TUNの田中と上田が2人きりでドライブ旅へ!!

また、2人で飲みに誘った際、熱く語り合ったというエピソードも初披露する。

不妙...這氣氛不妙啊啊啊啊啊啊!!!!!!!

2人の絆、KAT-TUNの絆もまた一段と深まった時間となった。

請跟另外幾個人一起啊不要只有兩人世界嘛TAT

還以為是五個人一起烤肉...結果只有他們倆TAT

什麼嘛這根本就是在玩弄小粉絲的心

詳細請鎖定4/23 BS朝日的極上空間 我好無力Orz...


今天新增了KAT-TUN配信(官網)

MARCHING J時候錄的呢 田口淳之介好帥

田中聖不要那樣看中丸一匹狼!!!!!!!!

我說你們專業一點啊每次都一直看提示板怎麼好意思XDDD

媽啊田中聖你怎麼這麼嫩好像外國小朋友 還有嬰兒肥(雙下巴)的感覺(喂##)

旁邊的龜嘴怎麼回事XDDD

淳聖說掰掰 動作都一樣還同時間揮手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龍也偷偷鼓臉頰好可愛=///= 他好像除了最前面的"KAT-TUN DESU"之外就沒台詞了...


看了應該是最後一集的第十一集池袋公園 結果發現它竟然有十二集!!!!!

我倒底是漏掉了什麼!!!!!!!!!!

震撼的一幕 我們小和的BOSS 長瀨前輩就這樣被壓在地上親了

請忽略他畫得花花綠綠的臉(誤)

嘖!!!!這不是這部戲第一次出現的男男嘴對嘴接吻了!!!!!光最後一集就兩次!!!!

老的少的都有每次對象都不一樣這根本就編劇自己私心啊!!!!!!!!!

其實這段應該是很感人的...只是我不小心太興奮亂萌一把的XDDD

YOSHI 明天再來找消失的那一集...


好久不見的仁仁推特單元

又出現了曖昧的推 "shooting~it always takes so long~ thats what she said~~~~~"

shooting什麼啊... WHO IS "SHE" ? AH?

赤仁每次都喜歡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

所以他真的會一條條留言去看啊...嗯...(?)


今天聽老師說 國小關於同性戀教育的書上寫的不是該用什麼態度尊重他們之類的

而是什麼姿勢啊方式啊什麼鬼的所以現在吵很大XDDD

姿勢耶哇塞現在小學生這麼重口味噢(誤##)馬麻我想重讀小學可不可以呢

可是我們英文老師講話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分真實...

真的這麼誇張嗎...不管怎樣我還是想看他們的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