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其實沒什麼關係(告非##)

5/18發行的WHITE PV今早解禁!!!!! 敖嗚那學校在哪快列為必去景點!!!!

雖然說大家想的都一樣所以不想獻醜 而且我才剛去小黑豹那裡笑完XDDD

可是除了PV片段好像沒什麼爆點(?)了今天

PV說是二月就已經拍攝完成的呢 竟然悶那麼久都沒提是校園青春劇!!!!!

咳我要來放非常朦朧美的截圖了 首先是原來大家想法都一樣的...

校花啊!!!!!!!!田中聖你脖子都快扭到了要不要看得這麼認真XDDD

冷艷(?)校花是傲驕系 正屎了!!!!!!!!!!

電棒捲跟你媽學的!? 那彎曲程度沒有人學得來啊

這樣的校花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所謂思春期(誤##)

(龜龜相信我我不是不愛你啊只是為什麼每次按暫停都停在這畫面TAT)

再來是跟大家不一樣的想法

他 才是真正的第二校花啊!!!!!!!! 我不是看到後面那幕才說的!!!!!!!!

這姿勢...雖然我真的萬分不願意這麼想可是還是把你列為校花之一TAT 快反駁我啊!!!!

淳聖飯在意的點就是不一樣 KOKI你剛剛看到龜龜不是這樣的反應啊!!!!!!!!!

中丸雄一看路啦有點矜持好不好!!!!!!!!!!(蛤!?) 該看的人不看嗚嗚嗚TAT<<是哀怨

這才發現我沒有截龍也 嘖中丸都放肆了怎麼行

最後龜嘴很有戲(?)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意境啊!!!!!!!!!完整、清晰版請快出來吧 我想看愛的火花(沒有##)

噢只有一分鐘的影片動圖做起來特別爽快XDDD

淳聖一定要來一下啊雖然沒什麼意義(##)

第一校花 田中聖超入戲的=))))))))

看看那個態度差很多!!!!!! KOKI走路不要搖擺啦=)))))


(華納官網)

再兩天仁仁DVD就會發行囉!!!!!!!!!

明天龜龜的轉播會有阿丸副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