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到了啊 關於之前說四月會發台壓的永恆...我又說了錯誤的消息不好意思Orz

唱片行為什麼要放假消息啊!!!!!!!!!

話說剛看了少俱 JURI好帥跟哥哥不一樣啊

不是啦 KOKI小時候是可愛 JURI是帥啊!!!! KOKI帥在氣場<<不用解釋了##

可是JURI比我小兩歲耶這樣總覺得有點變態...<<此人陷入無謂的妄想了


養狗第三話

討厭HD讓我覺得田口更帥了(咦!?) 看這部戲的時候KOKI完全被我遺忘 滿腦子淳亮...

看田口那腹黑的表情是想把小亮吃掉吧!!!!!(不是##)

噢錦戶亮的DV男已經深植我心 看他這麼溫馴(?)真不習慣 小心啊

誰、受、得、了!!!!!!?? 站姿、接電話、看錶...(最後兩張逼機了)

雖然醫生穿西裝也很帥 但還是白袍好=///= 釦子最好開到第二個...(喂!!)

我要預約啊!!!!!!!!!!!

吉他這段...錦戶亮笑得囂張啊這才是我熟悉的小亮(?)

就說他知道自己讓人家懷孕的時候暗爽的超可愛啊


噢我懂3011的未來感了= = 有夠噁心的赤西仁我都怕你中風TAT(告非##)

機械的那種感覺...可赤仁應該是老舊的機器吧該上點潤滑油了(誤##)

有沒有很噁心有沒有很噁心!!!!!!!! 他自己都不敢看了!!!!!!! 小孩看到會哭吧TAT

還是一樣想幹麻就幹麻啊這男人

這樣對嗎赤西仁!!!!!! 也太害羞了這動作

關於寫真就是...頭髮整理下啦大爺TAT

像個老頭似的...(不是!!) 他裡面是不是裸的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所以一切都是未完待續 RF給力點!!!!!!!

據說赤仁的電影拍攝轉移陣地到倫敦了 如果可以要不要來台灣啊

台灣好地方耶 不過你還是渡蜜月再來好了 這樣說不定可以看到龜龜(誤)

今天電腦君有點傲驕 忍耐度到達極限 所以掰(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