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我要去丸龜製麵!!!!!!!!要跟我去的舉手!!!!!!!!!!!!(不##)

官網資料頁更新

然後上面那金色(?)KAT-TUN不知道什麼時候換的


面對面PV SHORT VER.

前面看起來根本就丸龜的PV啊!!!!!!!!!!!

田口君的小肚肚 不要著涼囉~~~

煩欸我絕對不會說我被田口君帥到


補檔補檔 121211 クイズ80

田中聖難得答對了!!!!!!!!

其實這是醜臉特輯XDDDDD<<KOKI擔無誤

下面是吃貨!!!!!!!!!!

看KOKIもぐもぐ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 不知不覺截很多刪到剩這些而已XD

工作人員沒放飯逆這麼餓噢!!!!!!!!!!!XDDDD 吃進去又吐出來...超可愛啊!!!!!!!!!

吃完就恍神 你到底是來幹麻的XD


130108 花丸咖啡

說到KOKI還尷尬的笑了一下是怎樣XD

我可以自動把他的語氣溫柔化嗎 不不不是我的錯覺是他真的比較溫柔=3=

KOKI好了解啊果然!!!! 最近才開始的都知道!!!!這種心理層面的東西(?)

你為什麼要叫他田中啊!!!!!!!!!!!! 是在講哪個路人嗎!!!!!!!!!!!!!

WE ARE KAT-TUN 田中聖是醉了吧臉還紅紅的XD

田口家客廳 嗯暖暖的地毯也就是說脫光光躺上面也大丈夫囉(誤##)


130201 MS

對KOKI二度見的田口 是說從餵食草莓事件(?)之後再看這個

其實田口還挺常拿陰沉的表情看KOKI的吼OAO

然後擁有毛毛力量的帥氣田口君之前截過了就PASS囉


130206 一番ソングSHOW

DAISUKI的部分

田中聖你站太快人家都還沒叫到你!!!!!!!!!!! 然後中上幹麻一起看田口啊XD

不是還挺樂意的嗎XDDDDD

害羞還要翹小指吼!!!!!

龜龜一副"我不認識你"的樣子

有CTKT的畫面欸 赤西仁一根毛都沒出現

啊~~~好懷念那時候不良的KOKI啊~~~

被指責害之後行程都取消的中丸

是在兇什麼XDDDDD 吼他真的好嫩!!!!!!!

龜龜超興奮XDDDDD 竟然還流口水!!!!!!!!!!

自己講有沒有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