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淳聖萌萌之日飯BLOG翻譯~~~

很多噢愛淳聖就是要給他看完啦雖然翻得不是很通順XD

首先是其一>>想說些關於田中和田口。

原文網址點我


KAT-TUN的組合中最戲劇性的就是這個組合。
要說為什麼,這曾被比喻為水和油、團裡最不協調的兩人,現在竟互稱夥伴!!

 

KAT-TUN結成時,邊笑邊開惡劣玩笑的田口、和中二病全開的千葉不良少年聖,這兩種不同類型的人當然完全地水火不容,的確是水和油的關係。
雖然沒有直說,但首先,第一場演唱會DVD那時候聖絕對是討厭田口的吧。
粉絲也「仁龜~!ロバ丸(NU)~!……嘛、那邊的是你知道的」像這樣的感覺,連表面上的朋友也沒在期待他們能當。

 

 

暫且就持續那樣不親近的關係,然後改變那兩人關係的事件在2004年。
田口膝蓋受傷。

 

關於那件事因為朋友ノンちゃん寫得很詳細了就擅自貼了上來。

(見下面其二)

 

 

 

超感動。
有可能發生像這樣小說般的情節嗎??

 

到那之前最和田口保持距離的聖,卻比誰都擔心田口、最常去探望他,這是什麼青春電影??でんでん(TT)的青春電影??

 

在那之後,田口開始一再地向歌迷傳達「聖、很溫柔哦」。
就算聖當有趣的在欺負田口,只要被他用無畏的笑容對著說「聖、很溫柔哦
」之後就會有點狼狽呢
過了將近10年的現在也是,用不變的心情對我們說「聖、很溫柔哦
」。

 

我知道的。
已經聽很多次了,那句話。

 

 

田口「聖、很溫柔哦我玩遊戲玩到一半睡著了,也會好好替我存檔
田口「聖、很溫柔哦說要給我プロテイン(果凍能量飲料)

 

 

(田口是)把聖的溫柔報告給我們的委員長。

 

外表壞壞不良不良的、內心卻像佛一樣溫柔什麼的,如畫中描繪般的反差啊聖。
叛逆般的傲嬌啊聖。

 

 

這個事件之後,雖然兩人之間的隔閡消失,但還沒脫離「團員」關係。
然後,讓兩人更加快速接近的契機到來。

 

 

就是從2006開始,兩人的廣播『KAT-TUN STYLE』。

 

 

即使已不是不親近的關係,但單獨相處還是很尷尬的兩人一起、開始了雖然只有10分鐘但是在平日時段的廣播!!
粉絲也帶著興奮心情聽了。

 

搭著音樂、光是說明對廣播的期望和單元募集、一轉眼10分鐘的節目就到了尾聲。

 

正想著無事終了的時候,最後田口用一如往常輕浮的口吻對聖這樣說。

 

 

「和你說話很恐怖啊~。不知道怎麼回應」

 

 

聽到這句話、緊繃的神經就這麼斷了的聖。
用都快聽不見的聲音小聲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回音)

 

 

 

 

ガ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ン。(有點像被打到的情境(?))

 

好可愛ガ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ン。

 

 

臉超紅、低著頭、目光游移…這樣、嘛因為沒看到只能那樣想像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什麼的!!!!!!!
可愛到臉都要歪了。

 

 

那樣令人臉紅心跳紀念性般純情的第一回結束後,兩人邊做著廣播邊在錯誤中成長。

 

一個月後播出聖在田口腿間夾洗衣夾的情況。
三級跳的跳躍力真不是蓋的。
只聽得到田口的大叫。

 

隨著回數增加兩人越來越合拍、
「我愛KO醬哦
」像這樣告白、
「一邊高空彈跳一邊做節目吧!!」對田口的提案、「咖啡杯(遊樂設施)的話就可以哦」聖這樣回答、
兩人手掌對手掌「聖的手、好小-!!好小-!!…好可愛
」說著這類的話、
對聖要求「扮小紅帽吧!」、聖回問「那你是大野狼?」,田口「我要把聖吃掉
」這麼說、
對說了「想和田口一起做些什麼」的上田,聖「才不要把田口讓給上田!!」做著這樣的成員宣戰、
田口也說「啊哈哈哈哈!是的、我和聖的羈絆很堅固的!」這樣的放棄回答問題、
最終兩人一起切蛋糕等等,到這都是像說謊般開始炫耀笨蛋情侶的樣子。

受兩人BIG LOVE牽連的上P是多餘的。

 

 

在廣播培養出來的默契在KAT-TUN團體活動中也被立即發揮。
田口裝傻由我負責!!田口的處理交給我!!只因如此,聖的吐槽技能開始開發。

 

KAT-TUN冠番開頭,田口用本性的高情緒介紹當日來賓,但在招呼來賓時田口會用令人煩躁的情緒說「チェーケラッチョ!」、而聖就會立刻踢上去,確定了這樣的梗。

 

以前演唱會MC上那個「踢技吐槽」也曾成為話題過。

 

赤西「你真的是大M啊
中丸「這傢伙在Cartoon KAT-TUN裡被踢了就很開心啊
田口「才不是!
不知道誰「漸漸有快感了吧
田口「那個是啊~到最後都笑著的~チェケラッチョ!哦」
聖、快步走近田口、踢技吐槽。
龜梨「話說剛才的如何?」
田口「剛剛的…嗯~、很甜蜜呢」
龜梨「甜蜜?今天的大概得幾分?」
田口「嗯~…。3…百分」

 

 

 

 

說什麼300分的。

 

 

 

 

高得不得了的分數。
幾分滿分啊那個。

 

普通的踢、轉身踢、飛踢、或故意不踢,儘管招式豐富又充滿愛,但某天開始突然就只有這部分被剪掉了。
恐怕是觀眾發出「太過分了!」這樣的不平。突然批判一下。希望你注意到自己搞錯的正義感讓原本有趣的節目變無聊了。

 

因為當聖在意著觀眾而說出「不會再踢了」的時候,田口也「為什麼啊~~!踢我嘛~!」這樣說了啊!!可惡───!!

 

 

然後,那場演唱會上也有聖給田口唸信橋段,從部落格把那內容摘錄下來。

 

 

「其實,我很擔心你。
是不是遊戲沒存檔就睡著了呢?
是不是玩遊戲玩到連棉被也沒蓋就睡著了呢?

 

但是,我最喜歡那樣的田口了

 

 

 

會場 \ヒュ~~~~~~!/(騷動)

 

 

 

關注著淳聖的粉絲的一體感。
粉絲全員應援關係急速變好的兩人中。

 

 

但是,幾個月後,發生了更衝擊淳聖飯的事。
兩人的節目『KAT-TUN STYLE』某天,主持人突然從聖換成了赤西。

 

關於這件事赤西完全沒說理由,恐怕是他們內部的事吧,但之前都沒觸及到也沒說明最後打聲招呼也沒有,突然就接替了當然很受打擊。

 

當然在電視之類的也依然能看到淳聖互動,但每天一點點、然後兩人關係急速接近,沒了能聽到這過程的廣播,對淳聖飯來說是非常衝擊的事。

 

 

體會過那種絕望的淳聖飯,從聖誕老人那得到了聖誕禮物。
聽不到淳聖廣播之後兩個月的聖誕節,擔任一個叫「チャリティーミュージックソン」的24小時廣播主持人的田口,和在深夜趕到的聖的一夜限定廣播復活。

 

這時候雖然是深夜但感覺非常開心的兩人,我忘不了他們的對話。
太過歡鬧以致也不構成會話。

 

 

「久違了不是嗎這個組合?」
「租合?」
「NO!組合!」
「組合!」
「YES!組合!!」
(因為只有文字敘述所以我想這段應該是兩人組合(コンビ)”這字音調不同的差別,下面那段同樣是クリスマス音調差別)

 

 

來了━━━━━━(゚)━━━━━━!!!
好像很開心─────兩人好像很開心─────!!!

 

 

「聖誕解?」
「NONO、聖誕節」
「繩誕節!」
「NO!聖誕節!」
「聖誕節!」

 

「「聖誕快樂!!!!!」」

 

 

好可愛━━━━━━(゚)━━━━━━!!!
只有淳聖的這種氣氛──────!!

 

 

如此合拍。
完全的兩人世界。

 

因此惹怒了同席的廣播員呢「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沒有什麼意義。
是有愛!!!!!!!!

 

 

然後完整做完那24小時廣播的田口。
真的完全沒睡,因為出色完成的成就感而大哭了。
聖讚美了那樣的田口「大概12小時一直在一起,但他做的努力是我的好幾倍…。就算一直在欺負他,依舊是很重要的夥伴…」
哈啊、感動。
淳聖無論何時都是感人的人間佳話。

 

 

然後,半年後改編時,KAT-TUN STYLE的主持人又變回聖和田口。
淳聖.完全復活!!!!!!!!!!

 

 

這時大概是從第一次之後也沒辦法想像的,以配對、夥伴(相方)互相認知。
稱他們自己為「TT組合」、「相方」。

 

 

在復活的廣播中依舊是BIG LOVE。
田口對聖說「兩人一起在迪士尼穿制服約會吧!」這種不知從何吐槽的提案,就被聖勸說「會被寫TT組合、制服約會中哦!」
普通的迪士尼約會就好像會爆發了,竟然還制服。
當時24歲還說什麼制服的。

 

 

給我去啊!!!!!!!!!!!!!!!!!!!!!!

 

 

 

 

又、廣播中說到失憶話題時,
聖「希望喪失記憶的不是戀人,而是我。我無法忍受被遺忘」這麼說之後,
田口用有點寂寞的聲音、

 

「…不會忘哦?」

 

小聲地滴咕,聖也慌了「…欸?」,也有那樣認真的淳聖。
哭了。
田口、即使自己喪失記憶也不會忘了聖。
怎麼辦。總之先電影化吧?

 

 

身為搭檔,得意地說「能操縱田口的只有我」的聖。
在演唱會MC上田口如果裝傻就會去吐槽。

 

上田和中居共演戲劇時,田口「和中居(NAKAI)關係好(NAKAII)嗎?」試著說了雙關,(上田)卻沒發現就那樣回了話「關係很好哦~」這時候,
聖也暫時阻止了對話「不好意思、剛剛、NAKAINAKAII?你說了吧?」這樣一個一個回應給他了。

 

已經不是吐槽而是媽媽了。

 

 

田口在MC冷場「今天失敗了啊~…」明顯表現失落後,「沒關係啦、你很有趣啊」聖會這樣安慰他。

 

好溫柔!!
欸?果然是媽媽嗎?
只有生下他才會有這樣的母性吧。

 

 

田口在MC的「田口一發藝!」被提出無理要求時,一邊說「我不要我不要!!」,結果還是「知道了!我做啦!會做的但是…、

 

 

在我身邊…?」

 

 

這樣對聖說時聖也忍不住叫出「好可愛啊!!!」

 

理所當然會叫的哦。
我如果是聖的話會去抱他的。
會在田口身邊因為他的一發藝而拼命地笑哦。

 

 

那樣的聖最近擔心的事是「田口冷場的事。請粉絲們溫柔守護」似乎是這樣。
確定是媽媽。

 

 

中丸的舞台劇好像也是兩人一起去觀劇,劇裡有些令人發笑的片段,田口完全不客氣地啊哈哈哈哈~!!的笑,邊看邊跟聖搭話「OO了嘛~?」,聖好像非常困擾的樣子。
已經完全是保護者了。

 

那樣的田口似乎想著如果變成寵物一定要讓聖來養哦。

 

 

 

曾是水和油完全不能融合的兩人,竟然變得如此契合誰能想像得到呢。
因為現在是完全放開心去接近的吧、田口君。
被這樣親近的話,自我中心的聖也不會討厭的吧。
會變得想一直被撒嬌呢。

 

聖在街上走著,似乎被粉絲交代「請替我向田口問好」的樣子哦。
已經是那樣的立場了。
未來也請多關照田口呢、聖。


其二>>請告訴我田口和聖令人心動的插曲

原文網址點我


一說到這兩人的話題突然打字速度就變快了「我停不下來!誰快來阻止我啊!」變成這種感覺。

 

說到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和田中聖,是在第一場演唱會上連團員都將他們比喻為「水和油」一般正反對比的兩人。

 

淡顏和濃顏
優等生和不良
大和小
草食和肉食
etc.

 

但他們卻是同年又同樣頭文字的兩人。
我很喜歡這個組合,喜歡上的契機是2003年舉辦的LIVE
看著眼前,面對面眼對眼跳著「HEARTBREAK CLUB」的兩人時就沉淪了。
外表對比舞蹈卻那麼合拍、看起來感情不太好的地方也是當時我的萌點。

 

 

雖然前面說這麼多但這兩人的關係發生大變化是在2004年。

 

 

田口膝蓋受傷這件事。

 

 

受傷的膝蓋積水、工作空檔把水抽出來後繼續站上舞台的田口。
當時演出的舞台劇千秋樂後,檢查發現膝蓋正中間開了個洞,結果就那樣住院→動了手術。

 

比誰都擔心那樣的田口的人是,聖。

 

田口也停止了雜誌攝影,整月都只有5人的時期也有過,但那時在雜誌上聖總會若無其事地說出田口的名字。
像是「雖然是有點瑣碎的事啊。
去探病了哦!好像還挺有精神的!」

 

還有,在攝影空檔

 

 

「果然啊、KAT-TUN沒有田口就不平衡了啊。淨是吵鬧著。像那傢伙一樣安靜的要是不在了,就不行了啊、我們」

 

 

這樣失落滴咕的事由娛樂記者傳達給了田口(Myojo20045月號)

 

田口自己也在訪問中說「來探望最多次的是聖吧。當時住的醫院很遠哦。即使如此還是來了很多次。那時候沒有車,一想到是換了好幾次電車過來的就覺得真好啊。能和成員相遇真好」這樣說了當時的事。

 

當然其他成員也很擔心也去探望過。

 

但是,去最多次的是,當時關係那麼不好…也可以說被認為沒什麼交流的聖…該怎麼說這種揪心還是什麼的感覺。
很心動呢。

因為我非常喜歡不良少年替夥伴著想的那種熱血的部分。

 

 

在田口回歸的「SUMMARY」上,最後謝幕每當田口後空翻或旋轉,聖都會很擔心地看著,然後跑到退場的田口身邊不停問著「你、現在沒事了?」「平衡還好吧?」等等,這些也是令人心動的插曲。

 

 

哈────而且這個住院的插曲不管回味幾次都會哭會很感動會更加喜歡淳聖。

 

 

幾年之後兩人的廣播開始,至今兩人的關係甚至是「能駕馭田口的只有我」「能握住韁繩的只有我」「能讓田口變很有趣的只有我」聖會用得意的表情發豪語。
田口雖不會多說什麼,但被欺負被吐槽都感覺很開心這我們明白的。

 

淳聖是非常可愛、像兄弟一樣的兩人!

 

希望未來也一直讓我心動下去。


吼淳聖真的是到底怎麼走來這一步的啦!!!!!!

超級溫馨的TAT 真的看了會想哭 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