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君和仁仁的對話 這真的嚇到我了XDDD

不過他們說的"them"應該是仁爸仁媽 然後紅框框裡據說是乾杯的意思?

是KAT-TUN就好了 這就是語言不通造成的誤會沒法度(不是!!)

KAT-TUN是カートゥン的樣子 寫英文就好了嘛寫什麼片假名!!!!!<<惱羞


ANAN真是夭壽要命

龜梨和也你到底想變什麼!? 右上角的美女注目XDDD

你這個樣子問人家"要回去了嗎"到底居心何在!!!!!!!!!!!!

不行了我要跟河道上的大家一起被擊沉了...我果然也只是凡夫俗子


之前翻照片看到這張 忽然覺得這畫面挺好的XD

錦戶亮那手放得可順的啊 還有龜龜手臂當時好漂亮:P


今天心情不好 明天早上都翹掉好了ˋˊ<<錯!!

剛去KAL補了一輪的MANUAL 發現田中聖又CUE到JUNNO 你真的很煩欸XDDD

田中聖真的太可愛了日記一樣長到讓人想砸電腦可是我快笑死=)))))

我非常相信你會再多養刺蝟跟兔子所以快點去找地方開田中動物園=)))))

欸公然要大家的MAIL地址是不是要先公佈自己的XD 我也想收到啊XDDD

最後真的是幼稚鬼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