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我的人生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卡在中間的尷尬時期= =

高中把我趕出來 大學又不要我 所以我現在失業了:(

於是開始清閒的第一天把上個月的四集養狗補完

呵呵第七集一開始就給我...

勇醬你遇到哪個帥醫生讓你露出這種憧憬的表情!!!!!!!!!!!!!!????

親愛的看看你都開小花了

醫生氣場就是不一樣 完全來匆匆去匆匆 看看勇醬依依不捨(?)的眼神

醫生走路像在走伸展台一樣=)))) 這段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就是堀田醫生從走廊的一端經過他的愛慕者(們?)然後走出鏡頭就沒了XDDD

其實這一切都是醫生計畫好的陰謀 靠關係(?)把單純的勇醬弄進醫院就近看管

讓勇醬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

段數很高的腹黑醫生正算計著

(怎麼覺得背後涼涼...)<<勇醬OS

出現了出現了!!!!!!!DV男及川宗祐你跑錯棚了是不???

這裡是可愛的小朋友 還抓腳腳XD

錦戶亮你黑到我快看不到你了!!!!!!!!!!!!

最後不知道在溫馨什麼勇醬說了好多好棒的話:"( 貼心的男人背影也這麼美好

下一集竟然就完結了!!!!!!!!!!揪竟!!!!!!!揪竟醫生跟男主人的戀情會不會開花結果呢???

つづく...


嘿 在噗浪上看到

ANAN都喜歡這樣

雖然說就算擺出來的姿勢再屎悲朽還是會被擺在一起 這就是偉大的赤龜飯XD


阿PP北海道最最終場的生寫

看到了嗎...胸前那雄偉的... 溝影之深啊...


欸搞摩我才幾分鐘沒開表情符號世界就變了!!!!!!!<<變成可怕的紅狐狸!!!!

不過有賤臉欸不錯不錯那就醬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