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了幾天一直看海賊王之後 今天看了我以為是最終回的養狗第八話

搞屁啊以為是最後一集害我最後哭那麼慘(翻桌)

摁摁醫生一開始就出現了 其實...說他是小三他也沒做什麼啊只是看了礙眼(喂)

我以為他是想摸孕婦肚子... 不是有這種癖好的人嗎

喇...喇舌... KOKI一定會愛死你他那麼喜歡小動物不介意間接KISS啊

你哭摩啊狗狗都沒哭了!!!!(誤) 而且明顯就是假哭啊!!!!!還咬下唇...

重點是看到這臉想要一掌巴下去欸為何 嘖嘖我對他好像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看到他的臉我都哭不出來了:(<<而且還邊笑邊批評人家##

哪個角度看起來都很可愛啊 可是我把麻美桑截醜了...

還偷看老婆XD 活像作虧心事怕被罵的小孩XDDD

有人的姿勢是不是太夢幻

聽到要吃牛肉火鍋眼睛都亮起來 是小孩子嗎XDDD

這傢伙看著別人吃東西還露出這麼猥瑣的表情怎麼回事?(誤) 關西男兒

跟和美吃香蕉要看著仁仁一樣 都好可愛(不是!!)

欸又在溫馨什麼的啦勇醬這個好男人

這邊也很感人:(

SKY視角 他最愛的把拔欸

下集一定催淚到爆真的最終回了啦


網路上看到

好可愛XDDD 好想念牙醫丸還有吸血龜:"(


今天的日本爆笑警察(好像每次名字都說不一樣XD)2小時SP有KOKI

我要說這孩子今天穿這樣好可愛!!!!!!!

黑西裝紅領帶...原諒我之前覺得紅黑配很像大便...(靠##)

KH真的不適合截圖我放棄...

然後我這白痴竟然記錯時間少看一個小時...


欸赤西仁要嘛久不發推要嘛囉哩囉唆一次推那麼多!!!!!!!!

而且他可以全用英文嗎TAT 我第一次覺得他語言天賦那麼好...

一下英文一下羅馬拼音一下日文一下又西班牙還哪裡的語言...

然後前陣子某仁連兩天都說自己睡太多 隔幾天又說睡不著 該說什麼XD

誰叫你睡那麼多XDDD

睡不著還問大家怎麼辦 有人叫他數羊 一般都是綿羊吧這傢伙說他數山羊=))))

笨成這樣=)))) 在倫敦的笨蛋好久不見了啊有點想念了

好像又瘦了所以讓你胖一點<<不要把圖壓扁啊###

(是說他頭髮到底怎麼了我好想知道XD)

看你老婆越來越... 這樣你還不回來嗎!!!!!!

干!!!!!!!!慾火燎原啊!!!!!!!!!<<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