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跟現實脫節了...沉浸在索隆x香吉士的世界

以前想都沒想過會對著動畫犯痴= = 我堅持的真人呢!!!!!!快讓田中聖去演索隆啊!!!!!!

就在我炫耀完每天看十集海賊以後報應來了...電腦喇叭被拔走了啊

原來沒有喇叭的日子會那麼難過...還我喇叭啊我忍不了一個月

以上是近況報告<<誰想知道###

有人說剛剛KTS田口唱歌很可愛...艮我沒有喇叭啊!!!!!!!!!!!


欸最近的雜誌啊...

最近的雜誌啊...

最近...

是不是有人挺欠壓的?

他到底想幹麻??? <<你才想幹麻!!

左邊那位小哥是不是有點勉強...

不不我絕對沒有說你的意思 只是怕你嘎吱窩抽筋...<<放大加粗換顏色是怎麼回事##

這兩個看起來就自然多了 好爸爸跟好女婿啊

可惡兩個都好好看 連小圖都好好看!!!!!!!!! 可惡我竟然會這樣說中丸!!!!!!!!(錯了##)

我說你們倆也太近 如果是淳聖我就無憾了可淳聖搭肩也是個問題

這傢伙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也不會胖嗚嗚嗚看了很火大啊

可惡淳亮了 田口那什麼表情!!!!!!! 我萌CP真的很沒節操啊XD

錦戶亮也太可愛XD 沒辦法有錢人吃的就是不一樣啊是不是XDDD

這兩個的身高差也好棒

拍攝花絮真的是很有愛啊 呿之前明明就合作過了裝什麼官腔

嘿嘿因為最近收了很多圖所以看到什麼發什麼 嘖嘖有點麻煩...


赤仁推特啊...

When I go in I might cause pain. I cause you to spit and ask you not to swallow. I can fill your hole. What am I?

你讓我"蛤!?"了好幾聲... 我以為世風日下...竟然在說色色的東西調戲別人...

這跟我的英文能力有關嗎


噢唷對了前幾天夢到KT在戶外的小舞台開...小演唱會(像台灣簽名握手會那種小小舞台)

可是唱的是阿PP的赤裸裸跟百萬分之一=)))))) 為何啊這個XDDD

最後剩KOKI一個人唱沒聽過的歌 我趴在舞台旁邊一個莫名斜坡上 離很近

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可是他一直不鳥我 總之就是一個不知所云的夢 所以說我是聖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