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自己生日這天唯一的一個工作,因為接下來也沒有什麼安排,忽然一個念頭,田中叫住剛剛一起錄廣播的人「田口!」

  「嗯?」

  「等一下如果沒事的話一起去吃個飯吧?反正還早…」

  田口停下手邊收拾的動作,很認真的思考起來。

 

  「喂有事或沒事、要去或不去就幾個選項需要想那麼久嗎?」田中在一旁等得很不耐煩。這一出聲倒是把田口的視線吸引到他身上,不過還是什麼都沒說。

  「幹、幹麻一直盯著我?」

  看著田中的臉好一段時間,田口忽然綻放出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噢、好唷!」理所當然的回答。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開什麼玩笑又不是非他不可!這傢伙的笑有夠讓人毛骨悚然!

  「誒~一起去嘛~」

 

  最後田中因為受不了一路跟到停車場在他耳邊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的田口,既然這麼堅持要去那一開始是在猶豫什麼啊!於是百般無奈下還是帶他一起到了他們常去的燒肉店。不過現在似乎又有個問題…

  「吃飯就吃飯一直看著我會比較有食慾嗎?」田中頭也不抬一邊橫掃眼前的肉一邊對坐在對面、從剛剛就一直帶著噁心(田中的解讀)笑容看著他的人說。

 

  「吶、聖是怕寂寞了吧?」笑容依舊燦爛。

  「咳、咳…蛤?!你說的是我嗎?」一直狼吞虎嚥的田中被田口的話害得差點沒噎到,他不懂這話是什麼意思?

  「啊啊~對了,今天是那個吧?生日。聖不會是約不到人才找我的吧?」

  「你這傢伙…說話一定要那麼討人厭嗎…老子多的是人找,找你還敢給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田中忽然有股衝動把眼前自導自演自說自話還一副自戀模樣的人的臉壓向用來烤肉的鐵盤。

 

  「好啦好啦。等等吃完飯一起出海去吧!」看見田中額頭疑似有青筋在跳動,田口聰明的不再繼續,可是不知哪來的想法又讓他開啟一個奇怪話題。

  「噗…蛤!你沒頭沒腦的胡說什麼啊?!」田中非常戲劇化的將剛剛吃進嘴裡的東西噴了出來。

  「聖、好髒…不是啊,之前一直說考上船的執照要帶我一起去釣魚的吧?」一臉嫌惡的撥掉田中噴到盤子上的飯,田口接著說。

  田中無語。他現在才意識到對這個人提出邀約是個錯誤的決定…不、應該說遇見這個人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他是不是生錯年代了?不然為什麼完全無法理解田口淳之介這種生物的行為和語言!?

 

  「呿…到頭來還是坐別人的船嘛…」經過幾番波折仍然被田口拉來海邊,到現在不知為何坐在別人駕駛的船上看著夕陽的田中,此時此刻只想快點回到家泡個澡再舒舒服服睡上一覺。

  「聖就別抱怨了、這樣也不錯啊~而且在你身邊的可是我哦~」在田中身旁顯得精神奕奕的田口又開始自顧自地興奮起來。

  「這是最糟的吧…」如果可以、真想把這吵死人的傢伙踹到海裡…

 

  「啊…沒想到26歲的第一天過得這麼沒意義…我說你幹麻要跟到我家啦!」好不容易可以回家,卻有只甩也甩不掉的討厭跟屁蟲!

  「誒?有什麼關係嘛,我也好久沒看到小櫻他們了啊~」

  「這不是回答吧…啊我怎麼會忘了跟你說話最後損失的人還是我這件事呢…」說著說著也走到了門口「嗯?」正在開門的田中覺得有些怪異,才在想是不是被闖了空門需不需要做好備戰姿勢還有什麼時候把田口拉來當人肉盾牌的時候,門自己開了,正確來說是從裡面被打開一個小縫。

  田中小心翼翼推開門,一手緊緊抓著後面的田口(防止田口跑的比他快)。當田中一鼓作氣把門推開,屋裡的景象讓他看傻了眼。

  「生日快樂!!!!!」團員一個也不少(海外賺錢養烏龜的不算),每個人手中都拿著拉炮,家裡隨處可見像蜘蛛網一樣的彩帶高掛著,還有桌上的一個三層大蛋糕。這是…海市蜃樓?

 

  「你們…怎麼會在我家…」

  「不用客氣啦~聖是不是感動到要哭了啊?」中丸說著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不是我是說…」你們怎麼進來的啊!?不會是小櫻開的門吧?田中把視線移向腳邊歪著頭看著自己的女兒。

  「派對派對派對開始囉!」這話出自私下和團員在一起才會把愛玩本性露出來的KT么子亀梨和也。

  「我怎麼忽然覺得頭痛了起來…」看著正把自己家搞得天翻地覆的幾個人,田中此時很認真的考慮為自己家大門多加幾道鎖。

 

  「嘛、算了。喂我說,你早就想到我會約你嗎?」想開了的田中就這樣看著大家跑來跑去,反正他也已經沒體力跟他們一起鬧了。然後他開口問向一直站在他旁邊的田口。

  「嗯?沒有啊。」田口也只是笑著看團員們打鬧。

  「那他們…」

  「我不知道哦,我跟聖一樣驚訝呢。」雖然平靜的語氣完全感受不到他驚訝在哪裡。

  「是、是嗎…」看來他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還要詭異…難道他不只生錯年代還生錯了星球?!

 

  總之這是一個特別的生日是無庸置疑的,理應是身為客人卻更像主人的幾個人玩得比壽星還瘋、身為主人兼壽星的田中身心俱疲還得照顧玩累了之後在他家各自佔據地盤甚至爬到他床上的眾人。

  田中下定決心以後生日要嘛自己一個人,要嘛把團員全鎖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這種驚喜和驚嚇他可沒那個精力去接收第二次…

 

-完-

 

阿貓兒 2011.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