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聖入社13周年おめでとう!!!!!!

另有一言說龍也也是今天 可是關於龍也的入社日我已經看過三個版本= =

唷我跟著KAT-TUN沉寂了幾天 不過今天一樣風平浪靜

抱著特別日子一定要發網誌的想法...所以裡面都是廢話要慎入:(

嗚嗚我終於找到這個了不對是無意間發現 因為之前有個動圖不管怎麼存都壞掉

結果現在竟然發現影片!!!!!!!! 就是下面這個動圖 田中聖這樣可以嗎

然後影片裡有好多淳聖萌點例如自然的遞MIC

田口淳之介不要用赤裸裸的視線一直看KOKI

田口竟然去抓小赤西 這是怎麼回事這該怎麼解釋呢...ML真是好物...(錯##)


因為不想太混所以放幾張龜龜抱小孩的圖(還是很混##)

(圖好像都來自不同地方真糟糕我也忘了...)

多溫馨的場景 那背號真棒:D(是我座號:P) KOKI也喜歡穿背號23的衣服=ˇ=

BTW求婚大作戰阿P球衣背號14是我國中座號哈哈開心好久欸當時:P


前幾天看到的海賊 索隆說了一段話覺得很適合KT啊 結果原來是之前在赤龜文裡看過的...

每個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份了" "接下來輪到你" "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

要有這種決心才算是起碼的團隊精神 就算夥伴都是特立獨行的人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是索隆說過最多話的一段了吧XDDD 文章裡讓赤西仁說出來剛剛好:P

最近真的太沉溺於海賊王了啊 這名字在這裡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 =

說到底誰叫他們那麼像?

可惡連索香都沒有截圖我竟然被這一排萌到!!! 香吉士太可愛喬巴太可愛啊!!!!!!

阿拉巴斯坦有好多萌點可是好拖戲終於結束了這是跟薇薇掰掰之後的不捨


今天的愛JK說有阿P台北演唱會未公開畫面 結果拍得跟密錄一樣而且還只有短短大概一分鐘?

是KT飯早就罵翻了(不是)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