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入社15周年おめでとう!!!!!!!!!!!!! 天啊好久...快成為完ジャニ吧XDDDDD

6/13的千葉WALKER KOKI在牧場

身為KOKI飯真的很想要每期的千葉WALKER

(圖源推特點圖放大)

我好羨慕那匹馬怎麼辦 KOKI對她好溫柔

田口君欸!!!!!!!!!!!!(干)


昨兒個老俱真的太棒了!!!!!!!!!! 田口SOLO真TMD帥到我不甘心TAT

等檔出來再來一秒一秒截圖 現在先放其他部分~~~(影片在最下面)

田口一如往常做蠢事但是這次KOKI只是一直露出他白白的牙齒

吐槽工作換其他人在做 連龍也都說話了!!!!!!!

不受控制的三稅半也學田口走歪路 把拔中丸在後面很擔心XD

這群人的坐姿真的很值得研究XD KOKI幹麻遮小KOKI啦

有小可愛在玩他的褲子(誤)

田中聖你... 人家久違的覺得好帥

田中聖聖這次真的特別萌欸!!!!!! 我猜他想睡覺了XD 然後龍也在兇狠什麼

淳聖的同步率www 好喜歡KOKI這邊很少女的握拳XDD 動作聲音表情都超少女www

很像田口要抱KOKI卻被閃掉所以田口一臉陰鬱(?)

少女的祈禱拜託給我好多肉!

小KOKI後援會的會員一號(誰?)忍不住又盯著小KOKI 右邊KOKI麥克風插在那是怎樣XD

畫面左邊的小可愛一個人在低什麼頭啦就你整集最少女看你團員都站得很帥氣!!!!


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