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篇是田口篇 這次應該可以算是田中篇吧XD

一樣短短的 但兩篇合在一起差不多就超過一千五了吧哈哈哈哈哈

那麼分隔線以下正文


  貓捉老鼠,貓會把老鼠玩弄於股掌之間;但小時候看過「湯姆貓與傑利鼠」的人都知道,真正享受玩弄樂趣的,難道不是老鼠嗎?

 

  「媽的田口淳之介那混蛋這次不消失個三天三夜我還是男人嗎…」那天在休息室一時鬼迷心竅讓田口得逞,結果還不是自己在這邊受苦,腰痛屁股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心細如田中聖怎麼可能不知道田口淳之介在想什麼?但又傲嬌如田中聖怎麼可能告訴田口淳之介,留在他身邊都是心甘情願?
  但是,不代表田口可以認為自己吃定他,不反抗一次以後他還有人權嗎!雖然這樣說是有點過頭了啦…

 

  『中丸,你知道聖去哪了嗎?我今天都連絡不上他…』虛弱的語氣聽起來有那麼點可憐。
  『嗯…不知道…』
  『……』
  『……現在才早上六點耶!你的一天也開始得太早了吧!』掛掉電話那一瞬間田口好像還聽到對方說了些什麼-聖平常到底多縱容他之類的話。

 

  聖真的太縱容自己了嗎?田口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因為聖總是讓他任性、接他的話、替他圓場,就算把聖逗得大吼大叫他還是一直待在自己身邊,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田口以為自己將分寸掌握得很好,可是,最終聖還是逃離了。

 

  當田中從尋找槌子蛇之旅回來時,不意外看到自己門前窩了一坨不明生物,悄悄嘆了口氣,他原本是打算真的消失三天三夜讓田口找不到人的,但又擔心那人就像現在這樣-明明體積也不小還硬要在走廊上擋路,到時候鄰居當他大型垃圾不處理來告發他可就麻煩了。

 

  「喂…」用手指戳了戳那人頭頂,看到他抬起頭那宛如棄犬般的眼神瞬間心就軟了。
  「聖去哪裡了?為什麼不接電話?」緊緊抓住田中作亂的手,語氣中有著埋怨,但更多是不安。
  「…先進去吧,是說你明明有鑰匙幹麻故意在這裝可憐啊。」
  「想第一眼就看到聖嘛。」乖乖跟進門,手還是抓得緊緊的,像是怕一鬆手,田中又會離他而去。他討厭這種心懸在半空的感覺。

 

  「你今天安分得有點噁心耶。」田中開了罐啤酒轉身靠在冰箱上,對那坐在椅子上用純淨眼神看著自己的人說。平常一進門就黏著自己,今天這樣還真不習慣。
  「聖,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一如往常的笑容中摻了點苦澀。
  「你不是很會計劃嗎,我做什麼不是都應該在你的掌握之中嗎?」
  田口搖搖頭「聖和我不一樣不是嗎?我怕的就是哪天你又忽然想到,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再也不回來了。」

 

  田中放下酒罐朝田口走去「所以你啊,不要再想用你那套來對我,老子才不想被掌握。」看到田口一臉慌張他就覺得有點得意,「對我,你不必表現得游刃有餘,那會讓老子很不爽,就算你不那麼做老子也會一直在這裡的。」

 

  貓捉老鼠,掌握大局的終究還是老鼠…嗎?

 

  「吶聖,你不覺得今晚很適合做色色的事嗎?」
  「……田口淳之介你給我去睡客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