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KOKI更MANUAL 可惡太可愛了所以寧願這篇只有日記也要新增(欸)

不是全部 這次意外的沒有很長欸(以田中聖而言) 而且還學中丸報料!!!!!!!

(日記轉愛之絆)

覺得有點洩氣
因為身體也壯太多了要瘦身…

噗哈哈哈 無節制的吃肉啊是不是 加油吧我想再見精壯的KOKI=)))

本大人昨天是(入社)滿13週年!!!!!!
隔天剛好輪到我來寫這是什麼情況啊
(入社)終於超過人生的一半了
發生過非常多的事情啊…
也有失去但也有收穫
也想過要退出
但現在像這樣能歡笑愉快的工作正因為有團員有大家才能吧
偶爾會想若是過著不同的人生會變成怎樣呢但想必那就已經不是我了吧
至今是如此今後也是如此我的工作就是這個想做的事也就是這個
謝謝大家帶給我不想退出的勇氣
今後也請帶給我夢想與勇氣m(__)m

我以為他們都不記入社日的:"( KOKI謝謝你留下來了

前陣子樹與我跟他之間的弟弟來找我玩就做炸雞肉涼拌小黃瓜洋蔥切絲與包心菜沾醬等豪華晚餐耶(見照片)
想吃的人舉手~~~~~
我做的炸雞肉超講究的外皮清脆內餡軟嫩很好吃喔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我最想吃的第一是龜龜做的菜第二就是KOKI了啊

龜龜是我覺得一定很好吃 KOKI是出於愛(什麼?!)

順便一提本大人這次也要公布消息大家想聽嗎?
該怎麼辦好呢…
嗯!!
算了!!!!
不講了!!!!
那麼掰比
ㄟ?
想聽嗎?
真沒辦法啊
那就好好的拜託我啊?
再可愛一點!!!!

真沒辦法啊
大家知道織女與牛郎吧?
咱們家的眾公主們想見到牛郎嗎?
雖然牛郎並不是王子喔?
是本大人!!!!
7月7日!!!!!!
織女與牛郎將一年的忍耐爆發出來卿卿我我正是從這天開始!!!!!!
大人的連載要開始囉
久等了啊
可以與本大人卿卿我我喔
想與本大人卿卿我我的人舉手~~~~
喂喂排隊排隊
照順序來照順序來
藉由拳擊鍛鍊出來無窮盡的這份體力會好好的與大家卿卿我我的
幸虧來自大家許多人提出要求拖延這麼久總算能做了
謝謝囉?
其中還有人去向本大人的親信中丸的日記提出要求讓本大人做連載…
本大人很高興喔
高興得甚至想聚集大家舉辦抱抱會或親親會呢
可以在連載中聊很多很多所以今天就寫到這兒吧
吊胃口是也
那麼掰囉
掰比

日記裡也要S一下就對了!!!!!!!! 重點是紅字那一行是什麼鬼=)))))

忍耐什麼又爆發什麼呢小的不明白啊=))))))

中丸是大王的親信啊 快點幫他安排抱抱親親會!!!!!!!!!

KOKI開始連載像中丸日記那樣嗎!!!!!!! 這對翻譯的人是憂喜參半欸

會是每天像MANUAL一樣長還是MANUAL會因此縮短了呢...7/7揭曉哈哈什麼日子XDDD


龜龜MAQUIA(圖推特)

KYA~~~~~~~~~總裁夫人這、這樣不太好...(好什麼##)

於是照片裡的主角又這麼赤裸裸的被找了出來...

龜龜又可以收代言費了欸(誤)

順便看到上禮拜的溝影龜

小可愛!!!!!!!!!!!!!好久沒這麼叫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