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放圖 MYOJO跟POPOLO

(第一張以外圖來源 ++CAFE++ )

MYOJO上的問題(FROM噗浪)

如果自己有女兒絕對不想讓她嫁給誰

KOKI:田口以外全員 這樣跟田口家做親家好嗎

哈哈哈中丸雄一你好狠XD 可其實大家都是這個答案吧XDDD

龜梨和也怎麼穿休閒服也這麼帥氣!!!!!!這孩子又逆了

田中聖眼睛痛犯規犯規啦!!!!!!!!!!!!!!嗚好可愛...受不鳥...

每張都好好看這幾個男人哪裡買啊!!!!!!!! 龍也好正好傲嬌直髮

KOKI是要打架嗎XDDD 哈哈哈田中聖來搞笑的啊XDDD(誤)

POPOLO走裸露風(不是!!)

這什麼這什麼竟然露點還有深深的溝影...嘎~~~~點點在向我招手~~~~

田中聖如果要轉走誘受路線我不反對噢:D

那溝影之深到底是胸肌還是吃肉長出來的肉呢...(望手臂)

哇...阿丸噢...這也太性感右下角那張我被擊中了

所以我說到底KOKI為何要那麼裸露?<<觀眾喜歡啊(誤)

原本是這樣 為什麼KOKI最後會只剩外面那件啊誰把他裡面脫了!!!!!!!!

就這樣吧好久沒看到雜誌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半夜做出我的第一張圖!!!!!雖然只是兩顆頭...

昨天在整理圖片發現

田中聖也太可愛!!!!!!!!!! 跟田口那角度也太棒!!!!!!!!<<是重點

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把圖片轉正 為了他們兩個終於去學會了

(雖然我是用友立GIF不過效果一樣啦)

我想轉正的其實是小圖

田中聖是天使 原本這樣就滿足了

可是不知道為何一回過神我已經在用大圖...

嘎!!!!!!!弄完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錯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原圖的那角度 也想過把田口放高一點

可因為用小畫家貼上來源放高田口的頭就不見了 我又懶的重開一個(懶是萬惡根源)

不過還是很滿意啊對我來說很艱難的尤其是用一個快壞掉的滑鼠一直不聽使喚TAT

還好背景本來就是白的...噢我好激動在半夜這樣好嗎XDDD

第一次學會把圖轉正第一次學會去背景雖然很不專業可這都是第一次啊!!!!(語無倫次##)

一切都是因為愛!!!!!!!

謝謝友立GIF謝謝小畫家顆顆我是小畫家達人(誤)

----------

之後還是忍不住去把田口弄高角度調了一下 可是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看起來只差在身體被裁掉...是的就是因為本人技術不夠所以這很複雜啦!!!!<<惱羞?

請相信他們應該可能大概有靠近一點點... 我要去睡了哼<<凌晨兩點半

----------

睡醒後最新力作(不是##) 桌布!!!!!雖然還是同樣的圖可是加上名字囉<<完全無意義##

可是我被它詛咒了Orz 它害我桌面整個掛掉Orz 而且完全救不了Orz

桌面東西全不見就只看到這兩個人Orz 無奈之下只能搬家了(換使用者)Orz

就算我再喜歡這張圖也不用這樣對我吧!!!!!!!!!!!!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