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又要出單曲了 看來今年是不打算出專輯? 不要再打破慣例了TAT

官網消息

收了鈴木廣告曲拉佛油、內衣廣告曲宇宙孩子、溝影1844的呆門<<都是什麼啊!?

還有未公佈的兩首新曲 主打是為你跑(?)吧 要聽這首歌的副歌前後請往SOLIO官網走

什麼時候才要出專輯:( KOKI都上少俱唱新曲了:( 我想聽讓你濕第三章啊:(

8/3發售 拜託 要黑、要黑...(?)


(以下本人沒有惡意只是有點兒疑惑不要太跟我認真TAT)

看了8月號MJ投票的翻譯 嚇屎我的毛了 點>> 翻譯BY薇

第十項最美形除了龜龜投田口其他人都投KOKI!?

這已經讓我嚇一跳了沒想到理由更讓我

(先聲明我真的是KOKI飯:P 只是覺得美形這詞跟KOKI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啊!!!!)

為什麼全員都覺得KOKI"美形"這點是這麼理所當然!!!!!??

我整段都O0O這個表情了欸!!!!!! 說最像傑尼斯系的、能用外表贏別人的只有KOKI...

好吧小時候KOKI像天使一樣我可以接受... 可結成的時候...(遠目)

難道我一直以來以為的田中聖其實不叫田中聖!!!!!??

還是我誤解了美形的意思... KOKI我真的不是說你外表不歐給

是再怎麼樣也不會用美形來形容他啊...KOKI飯都不是顏飯來著的!!!!

看看這段

田口:聖是天生的美形(雖然很奇怪但是我開心XD)

阿丸:雖然說小時候就這麼可愛了也習慣了(阿丸好像怪叔叔XD 習慣了!?)

KOKI:在途中啊、失敗了呢、我

阿丸: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糾結啊糾結=))))) 比起說KOKI美形我覺得他是可愛啊可愛<<這會不會更奇怪?

關於嫁女兒那部份 KOKI說"因為田口很專情"

每次看雜翻都快笑死=))))) 到底他們腦子裡都裝什麼奇怪的東西啊XDDD


然後我要買6/20發售的EZ JAPAN啊可是都沒有出門

下次出門應該就是指考...希望沒有缺貨拜託!!!!!!!!

博客來封面還有內容

KAT-TUN
總是陪伴你身旁
去年放眼全世界,首度走出日本展開海外巡迴演唱會「WORLD BIG TOUR」獲得極大成功和迴響的KAT-TUN,相信所有親身參與的台灣歌迷都還對他們在小巨蛋台上賣力的華麗演出和當天應援的螢光棒藍海記憶猶新。前陣子歡慶出道五周年的他們,除了最新發行的新單曲《WHITE》,接下來各種演藝活動的動向也備受歌迷們期待和關注。

出道以來不斷創下紀錄
KAT-TUN從組團開始,累積了多年的演唱會和舞台表演經驗才熬出頭正式發行CD出道,但是出道前夕便創下歌手特例舉辦東京巨蛋演唱會,和首次發片便達成繼濱崎步以來的公信榜單曲、專輯、DVD三冠王紀錄,都顯示出他們未出道便凝聚的強大人氣和實力。由天王團體B’z成員松本孝弘親手操刀的出道單曲《Real Face》更不負眾望地在這不景氣的音樂世代中一舉突破百萬銷售量。截至今年年初的單曲 《ULTIMATE WHEELS》,也創下了出道以來連續十四張單曲奪冠的紀錄,緊追在師兄KinKi Kids 近畿小子之後。二○○九年舉行的七日巨蛋巡迴公演更因為歌迷購票太過踴躍臨時加場,讓最後的觀眾人數達到了將近七十萬人次的驚人數字。

團員個人魅力滿點
除了團體的音樂活動之外,團員們也都有著吸引粉絲目光的獨特個人魅力。活躍於戲劇界的龜梨和也,相信大家一定記得他在《極道鮮師》《改造野豬妹》《完美小姐進化論》等日劇的精湛演出,龜梨的時尚品味也讓他獲得了頗具指標性的「最適合穿牛仔褲的藝人」大賞的五年連續受獎,和師兄木村拓哉、草(弓剪)剛並駕其驅。而平時看起來帥氣十足、酷酷的田中聖,私底下有著充滿愛心的溫暖一面,在東日本大地震後,獨自一人秘密前往災區探視受困病童,讓人十分窩心。在台灣演唱會上因意外不慎造成左腳大拇指脫臼的上田龍也,回到日本後馬不停蹄負傷繼續展開了原訂的solo演唱會行程,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全新單曲《WHITE》是一首溫柔陽光的友情歌曲,在J -POP的曲風中率真地唱出想念朋友的真摯心情。而行程滿檔的KAT-TUN,近來更有多首廣告新歌曝光,在日前一支KAT-TUN演出的廣告新曲 〈RUN FOR YOU〉中,曝光的五行歌詞的第一個字連起來剛好是「加油日本」,為災後復興的日本表達出加油的心情,讓粉絲又驚喜又感動。

下半年KAT-TUN原先規畫了一連串慶祝五周年的盛大活動,包括在工業區搭設的巨大夏日戶外舞台演唱會、日本五大巨蛋巡演,以及前往台灣、中國、韓國、泰國以及夏威夷等地開唱,卻因東日本大地震影響,演唱計劃不得不延期。但重視承諾的KAT-TUN,一定不會忘記與台灣歌迷們再見面的約定!
想重溫去年在小巨蛋親眼看見KAT-TUN的感動嗎?歌迷朋友們請再多耐心等候喔!

內容好棒 是本好雜誌 還可以學日文是不是XD

(而且還有w-inds.)


今天的SMAPxSMAP SP 100個Jr.當來賓

介紹Hip Hop JUMP的時候說成員裡有"那個人"的弟弟

JURI16歲了XD 下面那張是問JURI怎麼叫哥哥

直接叫KOKI好有愛啊

廣告的時候

下面是NINO XD 好像是電玩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