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竜也入社13周年おめでとう!!!!!!!!!!!!!

原本是622要說的結果沒有就今天說啦:))))

我的六月最後一發:(

昨天龍也新增的日記 呵呵關於海盜那部分我興奮了

(轉自愛之絆)


最近的我是
在工作吧
很來勁兒吧
在打拳擊吧
很來勁兒吧
在做這些
其中
前陣子
現在很受歡迎的海盜故事的漫畫書在泡澡時讀了
其中
我敬佩得不得了的廚師先生
說了一句名言
我在泡澡體溫應該在上升
但(這句名言)卻令我寒毛豎起來
甚至覺得有點冷
那句話就是
「比起沒有實現夢想而苟活於世…」
「我寧願用色色的眼神望著人魚們死去」
這樣呢
真令人感動落淚啊
龍也大人也感動落淚啊
因為太感動
還差點
書就掉到澡盆裡了
想一輩子跟隨大師!!
這句話
用於我自己的生活中解釋成以下這樣
「若做KAT-TUN無法繼續活下去」
「我寧願用色色的眼神望著女人們死去」
嗚哈
如何!!
最棒的一句話
最差勁的一句話
大家一定心裡很複雜吧!!!!
掰~囉~

呵哈哈哈香吉士!!!!!!!!!!!!! 上田龍也說那什麼話啊我說XD

還自己揣測大家的心XDDD 還有這是在感動什麼的XDDD

就說不要把奇怪的東西帶進浴室XDDD 噢吼怎麼這麼可愛啦龍也大人!!!!!!!!!

龍也的日記長度沒辦法讓我整篇用日記混過...

那再加報料丸今天的報告

今天是要拍「RUN FOR YOU」的PV

沒錯就一句話 好歹也說說什麼風格啊!!!!!!!!!!!!

報料也要有職業道德(?)不要這樣報一半的!!!!!!!!!

Coupling歌是Wing系列的「心機胸罩」&「心機內褲」的CM歌曲「COSMIC CHILD」

呵呵(?)


啊我要冒著風險貼上阿P愛的日記XDDD

(轉自山P學院)

早晚好!
今天是來自北海道的生田斗真さん的提問~

「喂。我現在正在做生田斗真的庭院環節! 要好好回答哦? 那麼這個mail你真的會看吧? 那我要提問,喜歡內褲的顏色是什麼? 就好像Yamapi君的男子氣一樣啊。」

這個傢伙太壞了吧。(笑)
其實內褲的顏色什麼都可以啦。
但如果生田斗真穿黃色的緊身三角褲就真是噁心了 (笑)。
大家請原諒山下的失言。
現在穿的是黑色的緊身三角內褲 (笑)。
才不是啦,是boxer內褲。
我的內褲什麼的都無所謂啦 (笑)

因為P開放讓大家問問題 他已經有回答幾回了

上一回就有說收到斗真的問題 過幾天再回答他

因為在別人地盤不能放肆 其實我以為阿P是想私下回答斗真然後@#$%<<何?

沒想到是這樣的內容還有小P的回答...欸先生你OPEN了XDDD

在演唱會上這樣的你跑哪去了XD 這種事請你們私下解決啦討厭閃屎人了

啊還有我又以為他是想說斗真穿黃色的緊身三角褲就太好了=))))))


今早報紙上的龜阿龜

(圖推特)

仁叔我也想吃龜梨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