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今天是KOKI日(?)

少俱...少俱...田中聖實在太帥了演唱的時候TAT

訪談的時候還有跟弟弟一起的部分都好~可~愛~

ANARCHIST

這次不是我看錯了吧???? 這人是真的比了中指吧????!!!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他在害羞吧XDDDD

訪談

為什麼可以反差那麼大你上一秒不是還在搖滾嗎下一秒這麼可愛是怎樣!!!!!!!!!

田中聖你說話就說話不要嘟嘴啊!!!!!!!!!!!!!

上面那張真的萌屎我Orz 是"w"嘴唇啊!!!!!!!!!!

YOU便

誰可以回答我為什麼他要扶腰 田口有來嗎還是JURI...

KOKI!!!!!!!!!!!每次要上學都會這樣邊扭動邊說「もう~いいよ~」嗎!!!!!!!!!!!!

我想要動圖!!!!!!!!!!!

其實我想說KOKI不是比JURI多長了十年身高嗎XDDD

田中聖你比弟弟還像小孩子啊!!!!!!!!!!!亂萌一把的!!!!!!!!!

我需要字幕檔!!!!!!!!!


今天爆笑警察的小可愛 是金髮欸!!!!!!!

KOKI自己做一個主題 內容感覺很溫馨

是一對母女雖然不知道在說什麼 可是我被感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