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O!!!!!又要來做自以為便民實際上整死自己的事

雖然大家該看的大概都看光光了但還是留個紀錄以後或許有用!!!!!

這次錯過刷WB的時機了應該都被淹沒了所以算了...就只有推特上少少的...

先從昨天的WS開始吧!!!!!!!!!!

はやチャン

是說最近注意到傑尼斯有很多服裝上都帶刺啊wwww 欸真的不會痛嗎看起來很尖wwwww

這次看點是有點H的地方?!

但是彩排的服裝沒看到H的感覺 龍也說因為現在還是白天

龜說到了晚上從開場他們就會是沒穿衣服的狀態 龍也說不要急w

為什麼上田龍也到這種話題就活過來了 嗯?


モーニングCROSS

第一套服裝好俏皮XD 下面那張不知道是不是在TRIANGLE的時候? 很帥很有KAT-TUN的感覺!!!

什麼時候田口的冷笑話這麼值得期待了w 為什麼右上主題不是演唱會而是田口新梗披露www

這次是尼加拉瓜 瀑布總不會搞錯了<<把海獺以為是鳥的田口先生

問說這次演唱會看點是什麼 田口「硬要說的話就是我的SOLO吧」

看看這個沉默啊!!!!!!!!!!!!!!!! 龍也一副我不認識他的樣子XD

龜龜辛苦你了XD 現學現賣還比田口會使用www 果然你就是負責處理田口的吧www


アサデス

有一些不一樣的畫面 還有田口KY事件www

中丸「在後台看大家的SOLO都快哭了,想起12年前的畫面」

田口「假哭嗎?」

中丸「沒哭啦是"快要"哭了!」

龜龜「在後台假哭的意義在哪...」<<龜龜你要不要那麼中肯XDDDDD

要他們入氣合就交給田口了 龍也說田口是最有興致的人w

龜龜整個很羞恥的感覺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中丸「這麼平淡!?」

這個龍也超可愛的!!!!!!!!!!!!!!!!!!!


還有不一樣的アサデス

龜梨和也你這臉是怎樣 撒嬌嗎!!!!!!!!! 章魚龜又來>w<

KY田口PART2

龜龜「團員雖然年紀都比我大但都會聽我任性的意見」

田口「嘛嘛嘛不用客氣啦」

龜龜「......(睨)」

龍也「你今天很囂張哦」

田口真的不要這樣 如果人家認為我們團是個奇怪的團體怎麼辦

KY田口PART3 問他們那套會發光的衣服多重

龜龜「大概500公斤吧」

龍也「......」

龜龜「ない、」

田口「うそうそかわうそ」<<龜龜不用你救啊#####

龜龜「那裡應該要讓我說ナイナイナイアガラ的吧...」<<龜龜的無奈和無力感超可愛www


另一段

龜龜「中丸12年前63歲」

中丸「我幾歲啊」

田口「75歲」<<默默算出來XD

中丸「你可以不要用那種"請放這個畫面"的臉嗎#」

後來龍也也叫他不要這樣XDDDD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めざまし+ZIP移駕一下>>Dailymotion<<

說到12年前沒有噴火連特效都要自己來 因為看到前輩們都有就很憧憬www

所以中丸的B-BOX就是在那時候練起來的吧(誤#)

這段在上面影片也有XDDDDDD 中丸真的不是冷酷無情的人噢他只是帝王開關被打開而已!!!!!(誤)

報紙們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攤開來超爽德!!!!!!!!!!!!!


曲順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所謂REPO(?)

18:36分左右開始。21:02結束。MC19:22-19:50。<<覺得各種短!!!!

開場影片,一個在喝東西的男人打開的報紙上,有中丸的COME HERE;街上散布的廣告單上有龍也的COME HERE;貨車平台上有田口的COME HERE;看板上有龜龜的COME HERE

龜龜戴了飯的烏龜帽(?)下面這隻

自我介紹(?),龜「嘿FORUM!你們好嗎!我是龜梨。HAPPINESS!盡興後再回去吧!」淳「大家晚安!入口出口我是田口!請讓今天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請多指教!」龍「叫吧!再來!x3 讓我們開心玩吧!請多指教-!」

DANGEROUS分丸龜跟淳上跳舞,第一次丸龜笑著對看互指對跳,第二次中丸在下龜龜在上模仿搞笑藝人團體TIM的「炎」(人形文字)。說在跳上跳下的龜龜很可愛

龍也SOLO:以黑色為主破破爛爛的衣服前面是開的有腹肌戴著叮叮噹噹的金項鍊,對周圍的舞者又踢又用酒瓶打還破壞天使雕像(?)然後一邊要大家拍手,還有騎在男舞者身上

中丸SOLO:影像是中丸用手機聽音樂,聽的是「Key of life」「FILM」「STEP BY STEP」

中丸SOLO結束,「カトゥネット高丸」放了段影片,是模仿電視購物頻道「ジャパネット高田」由中丸介紹周邊滑鼠墊的好處wwww

MC開始龜把籃子裡的毛巾丟給大家,要丟給最遠的田口的時候說「最近沒在打棒球不知道丟不丟得到...」田口接到後龜又說「其實是想丟更遠一點的」<<是想丟給誰啦www

MC,中丸「如果棒球隊來挖角怎麼辦」龜「嗯~」中丸「龜不在了就變會成T-TUN了」龜「那把田口踢掉」中丸「那就變成、KUN!!!!!!!」

開場影片似乎是要讓大家叫他們出來的,構想是KAT-TUN在煽動大家,但結果沒人注意到所以一片沉寂然後龜龜在MC就生氣了www龜「都在後面STAND BY好了結果卻一片安靜!」

帝丸「(對面前的飯)可以不要筆記嗎,寫成文字就不有趣了」<<這個飯說他一邊爆笑一邊把筆記藏起來www

龜「昨天發生了大事!因為工作人員給我裝著彩排影像的記憶卡就想說要來看,必須把要改進的地方寫一寫,回家後洗了パワー(POWER)、」中丸「洗了什麼パワー?」龜「說錯了是シャワー(SHOWER,洗澡)之後,換上睡衣上床把電腦放在膝上,太陽也開始升起了」中丸「差不多四五點呢」龜「(對飯說)那個、四五點不用寫也沒關係!」

承上,龜「但是我沒把記憶卡放進電腦過,就把它插到放CD的地方!然後,就拿不出來了!」(圖示↓)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龜不爽「話說!也太少人穿T-SHIRT了吧!明明是勝詣的時候大家說黑色好,才做成白色的!」<<硬要叛逆是怎樣XDDDD

因為距離很近但2樓很多人用望遠鏡,龜「2樓大家都用望遠鏡,鏡片反射好像機械戰警一樣(笑)我被瞄準了!」田口「我瞄準的是大家的心」<<田口煩躁www

承上,龜「這個距離不用望遠鏡了吧!?都過12年了如果毛孔被看到會很困擾的!」

中丸忽然說前一天在舞台側邊看大家的SOLO,回想起12年前的事就覺得想哭

龜「HYPHEN漂亮的人很多呢從以前就是我們的驕傲,美人率很高!」中丸「用比率嗎?」龜「啊、不是、大家都很漂亮(慌張)」龍「吶~我從剛剛就在找,美人在哪裡都沒看到啊」田口「太S了吧,從剛剛的SOLO開始」中丸「上田你夠了w」<<飯吐槽明明中丸才是那個總是毫無感情說"漂亮的人真多呢"的人竟然還敢說別人www

帝丸「這次周邊我也很喜歡這個呢!手環!(捲袖子讓大家看)這賣完了對吧?我有哦!」龜「我原本也想戴的,但聽說賣完了就想說還是不要戴吧」中丸「好像我很壞一樣!」<<這不就是你的目的嗎S丸www

中丸「國際FORUM是12年前第一次舉辦單獨演唱會的地方呢」龜「也就是說長了12歲呢」中丸「大家一起變老吧」<<中丸名言+1

淳上換完衣服。龍「KAME、KAME!我搞錯了!我不是跟田口一起的」龜「其實本來是我要跟田口去的但前輩你卻跑去了。前輩你扣子扣錯了哦」幫龍也把扣子弄好的龜龜很像哥哥。龍「要早點回來哦」(圖示,但是說法不一樣↓)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原本淳上去換衣服後龜龜也要去,中丸就叫住龜龜說「我沒有KAZUYA在就不會說話了...」然後龜龜就看向身後尋找KAZUYAwww(圖示↓)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之後換淳龜要去換衣服,背對觀眾龜摸了中丸背後說了些什麼但沒用麥克風,於是中丸就「很在意他在做什麼吧?不告訴你們」結果真的沒說www<<帝丸到底什麼時候被打開開關了www

剩淳上,田口「平常不習慣(跟龍也)說話,說不太好呢(笑)」

然後龍也忽然「噔噔!」開始問答單元,龍「答對的話給你三萬答錯的話給你一萬!(龍也你錢太多嗎XD)我和12年前比完全沒變的是什麼地方!」淳「?靴子?」龍「噗噗~」淳「金髮?」龍「噗噗~」淳「不是金髮嗎...?(汗)」龍「答案是、名字!」<<太可愛了這傢伙XDDDDD

說到舞台劇的話題龍也抱怨田口用那練過(?)的聲音在他耳邊笑真的很吵wwww(圖示↓)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中丸B-BOX單元這次有錄音機器中丸就在弄,中丸「這可以錄音對吧(按下錄音鍵)...這沒事先設定好啊。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這沒設定好(聽起來很麻煩的語氣但還是自己設定了w)」然後要挑一個飯來錄音卻一直決定不下,最後終於選了一個,中丸「今天從哪來?」飯「...(麥克風沒聲音)」三秒後中丸抖S「無視我嗎。」

中丸「我想錄音,可以請你說句話嗎?請加油或是我會支持你之類的什麼都好(啊、沒有也沒關係)大聲點!」飯「加...加油!」中丸抖S「真普通。」(圖示↓)

之後中丸還模仿了那個粉絲害怕的加油www中丸你怎麼回事wwww

在BAR布景的演出,田口合著中丸的B-BOX跳舞→龍也酒保出來做了混酒→龜射飛鏢→龍也敲打酒瓶之類的玻璃杯來演奏遙遠的約定

田口SOLO,背景有其他田口分別在彈吉他、KEYBOARD、打鼓、彈貝斯的影像,就好像有五個田口一樣(?)

龍也飯撒好像比往常多,還跨過繩子進到觀眾席握手啊讓人摸啊

龍也到舞台左側時貌似有龍也飯,龍也把手伸出去似乎要握手但飯卻一直不放,然後要到龍也的部分時他就「很危險欸放開啦你這傢伙(お前)」說了這樣本來不應該透過麥克風說出來的話www<<貌似前面有好言相勸(?)說一下很危險很危險的

挨拶龜「12年後大家再回到這裡」淳「真假!?」中丸「那我都幾歲了!」

挨拶田口「像這樣和大家享受在這個空間、製造出這個空間,如果沒有大家也不會有演唱會,沒有大家的支持的話我...我要哭了...うそうそかわうそ!」龜「なしなし亀梨です!」淳「真會使用啊那個梗」<<真的龜龜說就沒有煩躁感是怎樣XDDD

挨拶龍也「睽違12年再讓我們站上這個舞台,感覺到了有很多東西是不會變的。接收到了觀眾們的心情和在各種地方給我們的力量」「雖然今天才是巡迴的剛開始,但今後我們也會越來越進化,所以能跟隨我們到哪裡就請跟過來吧。今天謝謝大家。」

挨拶(?)中丸「其實決定這次巡迴的時候一開始是沒有FORUM的。但都隔12年了,也想要一個最初的什麼,於是就加進來了」

在台車上丟簽名球的時候龍也輕輕丟給離台車比較近拿著他扇子的飯,但中丸卻是投了快速球給自己的飯w

最後感謝這個會場,中丸摸摸地板龜龜對地板投飛吻www

謝謝DANCER謝謝優秀的工作人員謝謝影像和布景、睽違12年的FORUM(丸龜跪在地上說久違了啊之類的話)謝謝來會場的粉絲們謝謝一直期待等待著我們的全國粉絲

龜「為全國HYPHEN拍手--!」龍「我們很好(元気)!」

安可結束後放了彩排的畫面,影片最後「come Here」的H變成了KAT-TUN的「T-T」,然後會場響起歡聲和掌聲。<<好棒QQ真的是HYPHEN的意思QQ一年比一年要來得把HYPHEN放在心上的男人最棒了QQ

不知道什麼時候>>工作人員從台下丟帽子給他們,但中丸無視(貌似沒發覺)結果就掉在舞台上...。明明其他人都好好接到的www

還有據說田口自己說了"上田口"這配對(?)名XD

這次好像沒什麼看到人家整理挨拶? 因為大家都在亂說話嗎XDDDD


簽名球 我真的覺得田口的特別大顆!!!!!!!!!!!!!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上田龍也那是什麼鬼東西wwwwwwwwwww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這篇也花了我一整天!!!!!!!!!!!誰快說句話慰勞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