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30歲這天來做個了結 這大概是我給恥吸忍的最後一篇賀文了

老實說都沒什麼關注了也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總結(欸)

就連同今天盛大的活動再開一起說好了 赤西仁獨立紀念日

>JIN AKANISHI OFFICIAL SITE<

一樣是選在生日這天 赤西仁的重生 真想掐死他為什麼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自己的粉絲俱樂部「JIP's」 8/6發新單曲「Good Time」

可惡你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好香!!!!!!! 憑什麼另一邊那麼辛苦(?)你卻那麼順遂

但是這樣的吸人我真心覺得陌生

你有你遠大的夢想你還有能力有機會去實踐

恭喜你 祝福你 但我要正式跟你說掰掰 那邊的世界不是我所能理解的

希望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成為了世界的赤西仁也不要忘記那最初的起始點

雖然沒有人不會改變 也許叫做成長 但我還是喜歡那個蠢蠢的日本男孩

(我真的好愛這張圖w)

赤西仁,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