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我很想你生日快樂快滾回來啊!!!!!!!!!!!!!!

雖然我很想要只說這樣

看不下去就別點進來囉啾咪<<絕對在討打XDDD

是說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赤西仁這一年好像沒什麼作為(欸##)

啊有啦

呵呵118米國出道 然後幾個月就神隱了(干##)

還有用這種欠揍姿勢

叫粉絲脫掉BRA的橫濱見面會

認真作曲的男人真的很帥...只要歌詞不那麼淫穢

是說赤先生(?)你腳踏在哪了???

還有去嚇後輩XDDDDDDD

這個真的是大作為

對不起這是我最大的寬容XDDDD 不知道也別問了XDDDDD

米國首張專輯 討厭的專輯名稱...

不過看在你身上那條CHAIN的份上就原諒你~~~(不是##)

接下來...仁監蒸發~~~

嘛這麼少出現我也不用太絞盡腦汁去回想吼~~~(欸##)

覺得現在我又回到出事前的我了:) 看來當初我也是真的有失望過的吼混蛋~~~

赤西仁 出來出來出來!!!!!!

等你單身回來噢

HAPPY BIRTHDAY TO DEAR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