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到最後還是決定來打賀文 六個字母的六周年

走過前陣子的風風雨雨我愛的五個人總算是穩定下來了

就像他們說的 KAT-TUN是一個家族、是避風港

一起走過目前近一半的人生 平常相處時間甚至比真正家人還要長

新生KAT-TUN不斷讓人感受到羈絆 還有跟HYPHEN的連結

真的身為小槓槓是多驕傲多幸福的事啊

至於赤西君

我謝謝你 沒有你 沒有A 就沒有現在的KAT-TUN

曾經 這也是屬於你的六周年

我相信的是 過去這些不會變的回憶

現在

我要追隨這五個男人 我覺得 自己還會喜歡他們很久很久:-)

約束を守る

未來

それぞれの道、もう出会える日を待たない...

啊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KAT-TUNデビュー6周年おめでとう<<很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