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三萬!!!!!!!!!!!!!! 沒想到今天就能達成><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龍也!!!!!!!!!!!!!電影!!!!!!!!!!!!!!!!!!!!永遠的0!!!!!!!!!!!!!!!!!!!

2013年公開 主演是准一前輩、三浦春馬、井上真央 公式網點我

好像以二次大戰為背景 然後講的是六十年後現在的故事(如果我歷史有學好的話XD)

龍也飾演航空兵 前輩的戰友

今作が映画初出演となる上田竜也くんは、岡田くん演じる宮部久蔵の戦友となる航空兵役を演じます。

如果是講現在的故事應該不用剃頭了吧QAQ

美麗的龍也難道跟平頭KOKI一樣回不來了嗎(?!)

噢耶噢耶好多電影要看 47RONIN、俺俺、貝姆、永遠的0!!!!!!!!!!!!!

而且這樣全員都出演過電影囉~~~~~


昨天極上空間 土豆線上

開頭

為什麼搞得好像三角關係一樣XDDDD

又講到KTT去旅行那一段 奇怪欸我們都聽膩了為什麼阿丸還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XD

然後原來田口發現蛋糕的KY事件還不只那樣XD

以下大約...看看就好XD

首先KOKI跟龜龜、田口要一起去旅行 卻只有田口開了車 然後就是蛋糕事件XD
(這我記得還有小插曲說田口的帽子飛掉了啊、忘記是田口還KOKI褲子起火什麼的XD)

再來到了旅館之後田口:想泡澡 就先去泡了溫泉 再去聖龜喜歡的蒸氣浴

過了差不多五分鐘田口:好熱!想出去!

於是他們就出去了 走一走田口:吶肚子餓了 (阿丸:小孩子嗎!!!XD)

去吃了海鮮 田口:我想吃きりたんぽ(用米做成像竹輪的形狀的東西)

於是晚上烤肉烤了那個之後田口:這不好吃

KOKI:到底想怎樣啊那傢伙!!!!! 之後就決定不再跟田口去旅行

以上...這一定會怒的吧!!!!!!!!!!!!!!!任性也要有個限度

原來沒有兩人旅行都是田口自找的


再來是阿丸跟田口去夏威夷 第二次是私下兩人一起去(中丸你怎麼會想不開XD)

中丸那嘴臉那語氣完全想像的出田口有多討厭啊XDDDDDDDDD

到達第二天

淳:吶中丸,我們去跳傘

丸:(!?)我不行啦...

淳:什麼嘛~

(中丸想至少要先去購物之類的 做完有時間再去)

淳:為什麼嘛?去啦

(聖:而且那傢伙煽動的方法真的很過份 (學田口)怕了嗎?!)

中丸說了他真的沒辦法之後田口自己一個人去了XDDDDDDDDD

以上是淳丸夏威夷部分XDDDD


然後是說有時候MC田口開始說無聊的事的時候就會被無視

田口就說自己是不好笑的搞笑(有點說是故意的意思吧XD)

KOKI吐槽他從私底下(搞笑)就很失敗了XDDD


然後是鮮奶油事件 這裡說的主角是龜龍

可是我印象中的是赤西仁跟龍也XD

於是再回去翻了一下影片

結果卻是赤西仁跟田口嗎XDDDDDD 是說你們幹嘛各個急著承認XDDDDDDD


然後目的地是田口介紹的足湯

第一階段就痛的KOKI是哪裡不好呢XD

KOKI糟糕了XDDDDD 生殖器XDDDDDD 叫你不要縱慾過度吼XDDDDDD(不是##)

不過這好像是下一個階段的


再來是說治癒物家裡的動物們

好可愛KOKI!!!!!!!!!!!!!!! 早上狗狗在叫他會說"うるさい~!!"

那含糊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啦!!!!!!!!好想看剛睡醒的KOKI TAT

然後換爪子在抓東西的聲音

竟然XDDDD 這是常態嗎XDDD 什麼東西又偷跑出來這樣XDDDD

看他講一講都要睡著了的樣子 不要睡啊XDDDDD


最後是野生公園 下雨絕對是因為你們是雨男好嗎XD

田中聖真的在用嬰兒語啊 キリンさん、来い

我都不知道他是在說自己的名字(KOKI)還是過來(KOI)了 真的太可愛了啊!!!!!

好噁心XDDDDDDDDDDD 好像侏羅紀公園欸XDDDDDDDDDD

シカたない我笑了XDDDDDDD 旁邊那隻好悲劇感覺XD

這副害怕的模樣是怎麼回事XDDDDDD 喧嘩しないであげるから

對動物說話的KOKI真的太萌萌了


要結束了QAQ

丸聖真的萌到翻啊!!!!!!!!!!!!!!!!<<欸你## KOKI怎麼可以那麼矮啊<<欸##

後面還有田口的觀後感 他給兩位送上祝福了(不是##)

總之就是這樣啦~~~ 丸聖最後也有再提田口一次XD 田口出現頻率超高啊

吼根本就不夠這麼短時間>< 好想再看啊!!!!!!!!!!!!


...噗

要不要這麼放鬆你們兩個XDDDDDDD


嗚噢我是看完金田一回來好滿足的大貓貓XD 我是要來炫耀的

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KOKI了啊還是那麼小的KOKI

是說這是第一次看金田一說~~ 龜龜好可愛XDDDD 到底丸聖是出來幹嘛的XD

然後播完還有六人NEWS洗完澡又讓我不小心看到幫KinKi伴舞的小赤龜淳丸

電視機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