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今天田口連載標題決定 但是 這是在整人嗎?!

標題是淳之介田口の!聖には負けちゃうけど、中丸君より面白いと思う話

是的就是這麼長一串 一定要把NTT都扯上嗎=))) 所以有趣程度是KOKI>田口>中丸? 

連載單元有『田口の入口』、『笑顔の花』、『今日の一言』這三個

內容介紹點這


RUN FOR YOU PV CM 

為何舞蹈這麼有喜感(不是##) 笑了10秒啊我完整版快出來讓我笑=))))(##)

甩手甩頭 龍也好狂野 所以我說他們動作都不一樣很難截欸XDDD

看我的示意圖(不需要##)

是不是很好笑=))))<<完全把帥氣的感覺毀了##

完整版快出來啊不然我對它的印象就是這樣了=)))))

這背景是什麼啊我說?為什麼不是黑黑:( 我想到YOU的PV...

看看東方神起的田口君(不要再這樣叫了##)

他側邊頭髮是被KOKI拔掉的噢 嘖嘖是有多激情(不是##)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請做回KAT-TUN的田口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