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ONE單元是KAT-TUN的微妙傳言=ˇ= 爆料爆料我們要聽爆料(敲碗)

阿PP真的在義大利TAT 真的好黑TAT 真的好多合照TAT 還有簽名TAT

シューイチ官網放上阿丸的照片了


多加了點畫面可是沒有甩頭了:( 還有 好亂XDDD

那像雜訊干擾的橫條紋飾PV效果還是我電腦壞掉???

這傢伙又入戲了(誤)

ONE DROP小章魚又重出江湖????!! 


今天龍也上的節目亮點就是這個了吧!!!!

好啦我沒看到不知道節目內容是什麼:(

(圖皆轉噗浪)

上田龍也標準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啊

那個誰!!!!就是說你!!!!不要動手動腳啊!!!!

天使臉孔...? 


8/1中居桑的Coming Soon!! 來賓是KAT-TUN然後好像還有美男的A.N.JELL


上禮拜的HEY3有段龜龜看到2PM肌肉說自己輸了XDDD

龜龜你的線條呢XDDD

好像說昨天HEY3有上禮拜龜龜跳那很可愛舞的畫面


KOKI今天MANUAL跟Ole!都更新了昨天誰在叫沒東西寫的XD

(轉留學生日記)

MANUAL是KOKI在介紹家庭成員 資料就自己點上面那個網站 我貼敘述:P

小櫻:

很會撒嬌很黏人,去到哪兒也會抱著人的腳的好像在說著「這是我的」,散步時忽起讓牠走路,多會抱著他

雷:

好奇心旺盛而且很淘氣,很愛吃而且喜歡惡作劇,最近也讓人看見黏人的一面

MOMO:

總之是很細膽和纖細的,只是小小的聲音也會嚇得震起來,只是帶牠去醫院便會讓牠感到壓力無法進食的…很喜歡被摸耳朵後方和腋下

トリッピー(鸚鵡君):

常很有精神地唱歌和講話,被摸時如果太舒服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最近發現的是,很喜歡吃花生似的。雖然是叫ピーちゃん,可是與山ピー是沒關係的

小梅:

總之便是很頑皮,很喜歡玩的,也因為很喜歡狹窄的地方,如果抱著他盤起腳坐的話,會立即鑽進腳部的隙間,而且會咬起來1雖然最近減少了但還是會被咬。這是習性的一種,想要一起玩,或者被注目或被認同,展現愛情時也會咬人的,所以現在傷口很多

多少也認識到我家的孩子們吧?

討厭 鸚鵡君不是叫卡內魯嗎!!! 之前日記說要改名我以為是開玩笑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